有多少人呢?? 好像差不多有40人!!!

我隱約記得我們有些先約在車站, 一大群女人擠在一個車站, 雖然素未謀面, 但仍認得出大家都是抱有同一個目的, 大家開始陸陸續續相認

無論是現實世界或是虛擬世界, 通常都會有些人比較突出, 可能是他的能言善道, 可能是他的幽默睿智, 可能是他的感人文筆, 也可能是他的熱心助人... 這些人都會特別受歡迎

是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嗎? 我跟這些特別受歡迎的人物很快就熟絡起來

三個女人一個墟, 十多個墟困在一間大房間裡真是震耳欲聾, 不過大家都玩得非常HIGH, 因為大部份都是追星"菜鳥", 也不乏像我這樣的師奶, 平日怕被人笑, 所以很少能暢所欲言

主持人預備了些電視片段在大會裡播放, 當然不乏顯露裴帥的健碩胸肌還有嬌健身手的鏡頭, 大家盡情尖叫, 盡情大笑, 盡情"花痴", 分享著彼此的收藏, 彼此認識裴勇俊的經過

當彼此見過真身後, 就變得更加熟絡, 在短短幾個月內友誼急速增長, 我也變成了論壇的中堅分子

為了幫台灣版主籌募營運論壇經費, 再次舉辦一些活動, 有次還在港島區某沙灘燒烤, 在那裡我又認識了些新朋友, 也是我第一次居中協調, 主持大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