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外面依然陽光燦爛, 窗外的簷前掛著一條條冰柱, 這天我們要離開龍平了~

我們在酒店lobby 吃蛋糕作早餐, 來韓國前知道勇俊會參加31號晚的KBS 電視劇頒獎禮, 我要打聽有沒有機會看他走紅地毯呢?? 拿著電視台的電話, 走到大堂的繳費電話前, 不知道為何就是說沒有這個號碼, 我心想或者是撥區號的方式錯了... 我拿電話號碼走到附近租借滑雪用具台前, 用英文問工作人員, 但他們完全聽不懂 >< 在我非常苦惱之際, 有位在租借用具的中年男士用非常流利的英語跟我說話, 我看到"救星"了, 我求他幫我打電話, 還詢問了詳細地址和時間, 因為心想那邊一定聽不懂英文, 好心人幫我抄下地址... 真的是出路遇貴人啊 ^^

拿著韓文地址很滿足地回到團員身邊, 吃完早餐, 整理好行李CHECK OUT, 我們再到外邊逛逛留影

我們還模仿男主角玩排球時的撲雪, 不過我撲時有疑慮, 雙膝先落地, 所以最後都瘀青了 @~@

差不多時間上車回首爾了 (好像是中午1點), 我看還有半小時, 和其中一位團友去探險

果然在停車場另一邊有個地方, 指著去高爾夫球場, 我們向著那邊走, 希望找到"那地方"

皇天不負有心人, 果然給我倆找到了 :)

只有一對足印走過的茫茫雪地, 雪很厚, 有半尺深, 幸好穿上了防水和束腳的雪褲, 否則雪入了褲腳一點也不好玩

這橋冬戀迷記得嗎? 是男主角擲了個雪球給女主角, 然後女主角在雪球裡發現了"北極星"頸鍊 (定情信物)

看到我的"真面目"嗎??

沒能力去北海道看如忌廉般的雪, 在這裡看也差不多吧...

誰堆的雪人?? (我現在想到有天的女朋友"雪人子" :DDDD)

雖然很想跟其他團友分享我們的開心大發現, 不過時間有限, 抱歉啊~

再見了~ 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