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裡偷閒, 開了早幾天前才到港的 JYJ WORLDWIDE CONCERT IN SEOUL DVD, 因為曾經置身其中, 也是第一次聽他們的LIVE, 當然要抱回家好好紀念, 5張碟裡先打開我愛的在中那張來看, 數張碟除了後台花絮就是FOCUS 不同, 其實最想再次品味"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 因為只有首爾場唱過, 當時自己想靜靜地聽, 沒有拍下來

這DVD只有英文和日文字幕, 事隔一年多後才清楚知道他們說過什麼 :P

因為歌詞也有字幕, 這樣看才能夠很清楚歌者想表達什麼, "Pierrot"是第一次在這concert 裡公開, 之後得悉歌詞內容, 非常欣賞三子的敢言, 把心底的不滿直接寫在歌詞裡, 把自己追求自由和理想的心意藉著歌詞來表達, 對於"追夢"的我而言實在是一個非常大的共鳴, 這或許是讓我陷進去的其中一個契機

這歌無論是曲, 詞, 編都是我愛的在中包辦, 他真的是充滿才華~~~

飛吧~ 飛去更廣闊的天空

去吧~ 跟隨自己的想法走

套用韓飯的應援句語: JYJ 我們會守護神你的青春

Copyright reserved by Cjes Entertainment

*轉載明註明出處: kateksks@youtube.com
翻譯: kateks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