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遊記, 很多東西都忘了, 突然想起... 其實我們6人有再次去那韓牛燒的, 我記得第一次是坐在廂房裡, 第二次是坐在大堂, 要席地坐, 第一次嚐了生牛肉, 一試難忘, 因為牛肉是新鮮的, 但也要經過適當雪藏保鮮, 加了麻油切小條狀, 非常彈牙, 很好吃 ^___^

其中一間店我也忘了說, 在江南站附近有間PUB, 名字忘了, 也是冬戀場景之一, 晚上會有人彈琴和演唱JAZZ

1月1日早上未夠6點, 其中兩名美女媽媽就起來趕飛機了, 我們4個實在太累沒有送行, 只是擔心她們怎麼搬那麼重的行李上落樓梯穿過隧道, 因為當時我們未有發現一個更近又不用上落樓梯的巴士站, 後來兩位媽媽告訴我們... 因為是大清早, 沒有什麼車輛, 所以她們直接在馬路上亂衝 :DDDXXX

剩下的我們四個就去逛街, 但街上很靜, 百貨公司和很多店都因為假日沒有開門, 我們的MANSTAR CATALOGUE 還未湊夠數, 那天就這樣很無聊地過了...

1月2日, 輪到另外兩位團友大清早趕飛機走了~ 只剩下我們兩個, 1月2日的街道雖然比1月1日熱鬧點, 但依然還有很多小店沒開, 我倆去了狎鷗亭, 想在那邊的"現代百貨"碰運氣, 第一次去狎鷗亭, 知道那裡有很多像香港LANDMARK 那麼高檔的名店, 但甫出地鐵站, 感覺... 怎麼像香港的公共屋村?! 之前那幾天我們都早出夜歸, 很多地方都沒有看清楚, 後來才知道那些像我們的"公共屋村"是私人住宅樓宇, 也不便宜呢~~~ 感覺韓國的城市規劃很差, 這裡和那裡的風格非常格格不入, 終於看到高檔的店, 但只在對面街拍拍照就坐的士又去吃韓牛, 幸好兩人都吃牛, 否則不知怎麼叫菜, 又點了生牛肉, YUMMY~~~ 不肯定是否這晚, 兩人再去那PUB, 因為地面結冰了, 我步行非常小心, 一直看著地面, 沒有留意停泊在路旁的汽車, 好像是看到有部車前座有兩個男人, 但沒細看, 經過他們後我朋友才告訴我...

"看到元斌沒有??" 

"什麼?!"

"他坐在車裡呀~ 還對我們眨眼"

"我沒看到呀... 只看到旁邊那個, 好像花花公子... 算吧~ 又不是裴勇俊!"

就這樣, 沒有在對的時間碰上對的人 :P

這晚我倆搬到雙人間, 裡面有一張雙人床, 我翻著還未湊齊的MANSTAR CATALOGUE, 看到底頁, 有一堆堆韓文名字, 想起什麼, 跑到民宿職員面前, 我好像是第一次跟他說話呢~

我問他... 這些是否樂天百貨公司的名字?? 我猜那正是分店的地址, 他拿著CATALOGUE, 問"這是裴勇俊嗎?" 其實他對我們這6個早出晚歸的女生非常好奇, 現在他才知道我們是追星... 他說裴勇俊... 像MICHAEL JACKSON "整過容", 如果我不是有求於他, 早揮拳罵他了 >< 他告訴那個是那間店, 我對其中一間"永登浦"的有疑惑, 因為我已查了地鐵圖, 有"永登浦市場"站, "永登浦市廳站", 該死的是我當時"鬼掩眼"沒看到有"永登浦站", 我問他那個較近呢?? 他說不肯定, 應該是市場站吧... 原來很多韓國人都不懂坐地鐵的... 這也許是因為他們很多都是自駕吧...

1月3日, 天色灰暗, 我換了在OLD & NEW 新買的大衣, 還有在明洞街檔買的圍巾, 向永登浦出發了>>>

這就是民宿附近, 今天和當年都沒有什麼變化, 所以為什麼去年我知道怎麼走去Seoul Hostel :)

我們坐地鐵到了市場站, 在地鐵內看地圖, 但... 只找到LOTTE MART, 難道是在LOTTE MART 裡?? 我們走到地面, 感覺有點怪怪, 果然是市場站, 很多地道的店, 但也有很多賣車輪那些的, 在半途中開始下雪, 而且愈下愈大... 照片中的我其實已蓋上帽子, 地下都舖滿雪, 我有點擔心衣服會濕透, 所以我倆決定買把傘

這種情況在雪地上走一點也不浪漫, 因為怕滑倒步行非常吃力, 走一步滑回半步, 我們終於找到那家LOTTE MART, 但找遍整家LOTTE MART 也沒看到MANSTAR... 為何會這樣??? TT TT

我倆在街上迷茫地走, 此時雪已停, 我不甘心, 打量著四周, 我看到遠遠有高樓, 樓頂是"新世界百貨"的標誌, 我倆決定再碰運氣, 路程不短, 走到雙腳很痛 >-<

來到附近, 看到有人拿著樂天百貨的袋子, 再看到一個很大的地鐵站... 原來這就是"永登浦"站, 再看地鐵圖, 真的有這個站, 為什麼昨晚沒看到 @~@

我們終於在這裡成功拿到夠數的MANSTAR CATALOGUE, "MISSION IMPOSSIBLE"終於完成 (大心), 我們在百貨公司餐廳那層吃了人蔘雞, 慰勞自己 ^^

完成任務後在仁寺洞逛, 朋友買了一個利用LASER 鍍成有勇俊肖像的牌子, 因為我腳太痛, 坐在地鐵站內等她

我們第二天要出發去台北, 不用像另外四名團友趕早機, 我們問民宿職員有關機場巴士站的問題... 他問我們為什麼要走那麼遠?? 有個近的呀... (倒)

於是我們在首爾的最後一天, 輕鬆 (其實也不輕鬆, 行李縱使是拖也很重) 地去到在昌德宮附近的巴士站

這天比前一天去永登浦更冷, 而且風大, 在等車期間我倆都要躲進電話亭裡

突然想起一件好笑事

大家也知道韓國人吃東西不太講究衛生, 那些黑輪咬一口又直接插進醬油裡, 有一次我們在梨大附近小吃檔吃香腸年糕串, 我們其中一位團友付了錢就隨手拿了一串準備放進咀裡, 誰不知大叔 (店主) 搶了回來放回原處繼續烤, 原來那是未烤熱的, 他拿了另一串已烤熱的給我團友, 但團友說剛才那串她的牙齒已經碰上了 :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