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被困在SARS的陰霾接近3個月, 在2003年7月初宣佈了出境解禁, 同時間從韓國也傳來了好消息, 當時裴勇俊剛完成了電影"醜聞"的拍攝, 作為LG 冷氣的代言人, 7月5日將會在永登浦樂天百貨舉行簽名會, 由消息發佈距離簽名會日期只有3或4天, 我和姊妹們不是說好了嗎? 因為已預知道通報會非常倉促, 我們不會有很多考慮時間, 我們要有隨時"起飛"的準備 :P

之前一起去韓國的姊妹裡有媽媽也有老師, 暑假還未開始, 她們都無法離開香港, 所以我最後是和當時一起去台灣的, 再加上之前沒有一起去旅行的, 在一日之間我們訂好了機票和酒店, 7月5日是星期六, 為了減少請假的日數, 我們只好坐5日的凌晨機, 抵達仁川會是5日的大清早

我們也聯絡上已去過簽名會具有經驗的F 小姐, 她也會一同起行, 這次我們最後是一行9人, 但不是所有人都是熟稔的

這是一生人裡面最難忘的經歷, 也是我和裴勇俊最接近的一次

不過世事就是如此, 去完這次簽名會後, 在粉絲群裡發生了我從沒想到的事, 讓我非常受傷, 也改變了我以後的追星路

(待續)

 

最近公私兩忙, 會更新較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