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裴的簽名會, 除了帶自己的心, 還為當時的"好姊妹" (就是我曾經提過的網站"紅人")帶了她親自弄的桌布照片還有翻成英文的"愛的詩句"給勇俊當禮物, 所以我一直緊緊抱著那份禮物, 預備好要說的台詞, 也因為這原因, 除了那位熟悉簽名會運作的F小姐排最前面外, 跟著就是我, 但突然一下子被帶到勇俊面前, 完全沒有時間作心理準備, 一時間腦子變成空白... 

手忙腳亂地從袋子裡抽出相機和禮物, 工作人員叫我們跟勇俊拍張大合照, 但我前面的 F小姐卻叫我不要跟著, 那當然囉, 大家都想有自己的個人獨照, 所以我立即退後, 趁F小姐跟勇俊合照時我悄悄地看著勇俊, 因為我實在太害羞, 當他直視我時, 我無法跟他四目交投... 

當F小姐拍完後, 工作人員又叫我們8個一起照, 我們當然不願意, 立刻鼓譟, 顧不得說了廣東話, 只嚷著不要啊~~ 

勇俊望著我們很溫柔地笑, 然後轉頭跟那工作人員說話, 那聲音真是很好聽, 雖然沒聽懂, 但看神情也明白其中大意, 如我們所願, 我們可以一個一個與他合照了 ^^

我是第一個, 整個人在發顫, 我走到他身邊, 彎著腰, 感覺好近好近 (雖然後來姊妹們說我其實是跟他距離最遠的一個... orz|||)

那閃光燈一閃過後, 我感覺到他轉頭望著我笑, 此刻我心如鹿撞, 本能地低下頭望著地板, 沒有迎上他的視線(後悔得想死!!!) 然後說了一句"thank you", 我隱約聽到他也跟我說"thank you" (一切都好像在發夢) 然後我又逃開了 (糗死了!) 

因為我們不清楚之後還會否繼續安排簽名, 但我們手上的禮物還未送出, 所以又乖乖地走到一旁排隊, 後來發覺突然有很多人站在前面, 回想起來那應該是工作人員, 我們的眼光一直只放在勇俊身上, 所以不清楚周圍發生過什麼, 只知道很吵, 當最後一位姊妹都照完相後, 我們見到勇俊站起來, 他一身的白, 見到工作人員從後掀起他的上衣少許, 脫下一條黑色很粗的腰帶 (後來才知道因為拍戲受傷, 要戴腰封才可以坐那麼長時間), 正自奇怪, 周圍的人聲更吵, 見到一個新加坡粉絲紅著眼前來跟勇俊合照, 勇俊擁著她的手臂, 我們非常羨慕, 然後便見勇俊突然離開了, 一切又發生得太快, 我們感覺到他是帶著對我們的歉意而離開的, 在這一刻猛然想起手上的禮物, 於是立刻放到那簽名桌上, 在混亂間還打倒了花瓶, 之後的情況好像失控了, 我們恐怕被推倒受傷, 就立刻離開了現場!

當我們都平安回到地面後, 有兩位姊妹忍不住哭起來, 說..."為什麼我什麼也想不起來??" 

這讓我想起"冬季戀歌"裡唯珍得悉俊尚意外身亡, 一下子無法相信, 無法記起兩人之間的事....

我們嘗試重新組織所發生過的事, 有些非常模糊, 特別是他的樣子, 我很奇怪為何每次悄悄看他時, 影像都很朦朧, 像拍照out focus 一樣, 但看其他人卻又很清晰, 我還以為自己太累, 後來在分享下知道其他姊妹也有類似情況, 我們猜想...可能因為他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太超然, 突然來到他面前, 心理上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就好像在夢中那樣不真實.....

第一次接觸完畢, 回到酒店即時報告給"紅人"和其他在港的姊妹知道, 大家都感到很興奮

之後兩天, F小姐和其中一位姊妹趕著回港, 我們就在明洞什麼的逛逛, 對於那兩天在首爾做過什麼真的沒有什麼印象... 

回程那天, 由明洞開往仁川機場的路上, 我看著窗外... 我的心願完成了, 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我是否太瘋狂?? 人家會怎麼看我, 又或者會怎麼看我崇拜的偶像??

我下了決心, 我要讓周圍的人知道, 追星不一定是壞事, 回港後我會更加努力工作, 做好自己, 重拾中途放棄了的學士課程!!!

回到香港機場, 發現"紅人"來接機了, 當時真的很感動, 但沒想到之後會發生那樣的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