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這兩個字最近都成為熱門話題, 香港的特首候選人被懷疑有"私生子女"被質疑其人格...

韓國正熱烈討論 JYJ 2009年辱罵"私生飯"事件, "私生飯"也是我認識 JYJ 之後才知道, 所謂"私生飯"等同香港式"狗仔隊", 不過他們不是記者而是所謂的"FAN", 但他們的行為比狗仔隊記者更可怕, 所以 JYJ 已經不把他們當作 FAN 看待, 我們這些"正式"的 FAN 也不承認他們是 FAN

東方神起自出動以來便旋即爆紅, 開始了沒有自由的藝人生活, 很多人說這是作為"名人"的代價, 無可否認藝人與粉絲的關係唇齒相依, 但任何人都有人權, 都有私隱,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一己私慾而侵犯他人, 或者大家會認為只是被粉絲追著走沒什麼大不了, 但他們的罪狀不只如此, 大部份都可歸為"刑事", 以下這些都是這兩天從國際粉絲網站看到的韓翻英資料 (jyj3.net), 列下一些讓人非常震驚的

- 竊聽電話和偷取留言記錄, 甚至從電話記錄去追查身邊的有關人等, 這個在中有次在訪問說過... 有次一個人去了漢江無聊, 發了短訊給有天, 希望有天過去, 沒多久收到一個私生的短訊, "你為什麼要叫有天去?" 真的很令人發毛啊~

- 複製家門鎖匙, 偷進屋裡... 有搜尋並偷取屋裡東西的, 有把自己內衣放進偶像包包的, 有一位趁在中睡著偷吻他, 有些被摸身體... 神起時期不是在某綜藝裡說到突然屋裡多了個女生, 說要找在中...

- 把用過的衛生棉寄給他們

- 為了引他們注意或捉到他們, 故意讓司機駕車撞向他們的車... 消息說神起5人因為交通意外坐在街上哭 (是精神上受不了), 但那些坐在圍著他們的"私生"車隊裡的"私生飯"卻在笑...

- 在韓國, 居住證的證號非常重要, 因為很多申請都要用到, 但他們的號全部被盜取及濫用

或者有人問, 怎麼可以如此"無法無天"? 因為大部份"私生"都未成年, 有些甚至有特殊"背景", (否則怎可以整天不做事24小時跟蹤?) 所以大部分只是被警方警告而已

究竟有誰可以幫他們??? 我又可以為他們做什麼???

昨天自己也反省了這10年的追星生涯

由裴勇俊開始, 是"四月雪"之後吧, 他在訪問裡透露飽受"私生"之苦, 變成精神崩潰, 對著鏡子會無緣無故地流淚, 終日只留在家裡, 想到外面買一顆糖都要找人代勞, 最諷刺的是, 那些私生是日本人

我記得看到這篇報導後很心痛甚至流淚, 祈求蒼天讓他放鬆點, 因為性格問題再加上完美主義, 怕他會自殺

當年我也認識一些日本粉絲, 她們真的整天守在健身房外 (在首爾), 還有美容室... 當時也有香港的粉絲參與... 這也是"私生"的一種

然後是楨勳, 06年他來香港我也有追車, 那時感到很刺激好玩, 但今天回想這也是一種"私生"行為, 車隊技術雖好但其實我們眾人也很危險, 抱歉啊~ 楨勳~

今天我機本上是沒什麼可能可以"私生" 在中, 不過我也絕不會!!!

遙遠的我, 只能夠為他們祈禱, 能夠勝過這一切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