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後記丟下太久了, 原本是想找回當年有關聚會的照片, 不過只找到一張, 慶幸 ^^


這些照片裡面沒有我, 遺憾 TT TT

我們籌備的時間雖然少, 不過香港人出名"靈活變通", 所以這次聚會無論是勇俊或是參加的朋友, 都是充滿笑聲 ^______^

我們重演了三齣勇俊曾經演過的戲劇和電影, 每位扮演勇俊的姊妹都會戴上勇俊那角色的紙製面具

第一場是勇俊出道後首演的"愛的禮節", 那段是一段非常"蹩腳"的團舞, 開始時姊妹們刻意跳得非常"蹩腳", 坐在台下的勇俊可能還以為我們表演一般舞蹈, 只是有點"蹩腳", 所以一直只是微笑觀看著, 當舞蹈結束, 投射螢幕旋即重播電視劇的片段, 坐在勇俊旁邊的楊經理立刻意會過來我們這場"大整蠱", 推著勇俊笑, 勇俊先是傻了, 呆呆望著螢幕, 然後害羞地抱著頭, 不敢再看, 最後甚至蹲下來笑倒, 大家看到勇俊笑到這個樣子, 也忍不住也一起大笑

第二場是"冬季戀歌"裡少年俊尚和有珍在南怡島遊玩初吻的片段, 這個只有溫馨, 回過神來的勇俊默默地看著片段, 當演員們最後用韓文向勇俊表達謝意, 勇俊站起來向演員躹躬回禮

第三場大家可以看到照片裡有位穿戴了粵劇造型的姊妹, 這場是"醜聞"裡勇俊自編自導自演的英雄救美一幕, 我們那些充滿"搞笑天分"的演員們同樣把勇俊逗笑了, 被打倒的流氓在台上向台下的勇俊展示了一張寫著"Welcome to Hong Kong"的紙條, 最後勇俊還走到台前接過

我們給勇俊的驚喜一浪接一浪, 我們剪輯了勇俊過往的一些片段, 配上感人字幕和音樂, 原本很感人的場面, 卻因為有"露點"的片段讓勇俊非常害羞, 勇俊站起來走到台前想用身體擋著螢幕還用雙手比了個"叉", 還作勢要離開, 雖然我倆語言不通, 但大家還是非常歡樂, 笑聲充滿了整個禮堂

最後我們送上兩首大合唱, 譚詠麟的"朋友" 還有韓文歌"You are born to be loved", 場面非常感人

當準備我們700多人大合照時, 勇俊想走到禮堂的最後面, 我們這些工作人員立刻手勾著手幫他起了人肉圍牆, 以我嬌弱的身軀, 試圖阻擋四方八面的衝擊, 我正面對著勇俊約3呎的距離, 但勇俊是看著四周熱情的粉絲, 由於太過危險, 我們最終不讓勇俊繼續前進, 只讓他站在人群的前面, 我因為某種原因不能上前一起拍攝, 當時非常不開心, 不過事情已發生了也沒奈何

在很多不捨我們把勇俊送離了會場, 我們所有工作人員在台上拍了張大合照

當回到台下, 當年一起首次去韓國玩卻吵架翻臉了的姊妹上前來, 說..."做得好!!!" 一下子淚水亳無預警之下湧出來, 她們抱著我, 恩仇就在這刻全然化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