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

我不吃鰻魚的, 但孩子愛吃, 我想日本的鰻魚應該比香港好吃多吧~ 於是這天早上我們以鰻魚飯作早點

再次來訪黑門市場專賣鰻魚飯的小店, 這時我們是惟一的客人, 老闆正在看棒球賽

我點了750yen最便宜的, 孩子點了1500yen的, 還加一份鰻魚肝

我吃了一口鰻魚和一口鰻魚肝, 還是受不了 >-<, 把鰻魚全給孩子, 自己只吃有汁的飯

這天行程是我特別要求, 來到大阪不去大阪城感覺很不完滿, 而且我寄望可以看到一點點櫻花

黑門市場很近日本橋駅, 我們坐千日前線到鶴橋再轉環狀線到大阪城公園駅, 因為預計這天坐車較多, 想買一日券, 卻沒找到 ><

來到大阪城公園駅發現很多人來坐車, 當中以中年人居多, 很多婦女還穿著和服, 來到出閘處更見長長人龍排隊進駅, 是什麼日子?? 

在車上我已經看到有櫻花開了, 來到公園果然看到櫻花

特別是沿著河道一排, 但孩子的問題來了, 說鼻子不適, 還開始不停流鼻涕, 原來孩子對花粉敏感?!

匆匆來只可匆匆走, 我把他留在沒有太多櫻花的地方叫他等我回來

可以坐船遊覽

離開河邊, 去看大阪城, 沿途有少許櫻花, 這是日本的掛櫻

孩子很不適, 只好遠眺

天氣很熱, 回車站途中休息, 那小吃店裡竟然有火車頭

吃店外的石雕

下一站我們去買手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