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

在計劃行程期間原本想視乎天氣而決定10日或是11日去愛寶樂園, 但韓國朋友告知4月11日是韓國國會選舉日, 全國放假, 到樂園玩會很多人, 所以就決定10日前往, 沒想到這天是眾多晴天中的下雨天 TT TT

沒有刻意早起, 這次旅行真是非常 "hea", 之前在日本買碗麵的時候多取了些筷子, 所以我們回到首爾後的第一天早餐就是吃從釜山Home Plus 買回來的芝士杯麵, 房間沒有煲水工具, 所以在民宿的大堂吃, 碰上香港的朋友, 他們原本那天想到南山, 還抱著些微看櫻花的期望, 我說希望太渺茫了, 而且那天下午會下雨...

吃完早餐我們坐地鐵到江南站10號出口直走, 直至看到Krispy Kreme Doughnuts, 5002的巴士站就在店前, 來到時已有人在於排隊, 因為樂園只是中途站, 我仔細研究只有韓文的巴士站路線圖, 原來有巴士職員協助, 問我想去那裡, 我指指手上的資料, 他看了叫我排隊 @@

車站對面有個大螢幕, 看到宋鍾基的最新廣告, 在玩呼拉圈, 非常cute :p

車終於來了, 很多人下車, 所以我倆都有位子坐

不知坐了多久, 資料說是45分鐘, 終於到了樂園的中轉站, 要在這裡下車, 走到另一處坐免費穿梭巴士, 今天有香港的旅行團來唷

我和孩子都在數年前來過愛寶一次, 那次是跟團, 孩子和我對此樂園的印象都很好, 所以決定再來一次

我們買了任玩票, 有點貴, 不過來了就放開點吧~~~

不知為什麼要有這幅假城堡圖

未開始玩就先找吃的 :p

吃完後到這3D館玩, 不過... 很低能 :P

我們先在一個舖有軟墊的地下坐下, 場景是實驗室, 有個教授模樣的男人走了出來, 說了一堆, 旁邊有工作人員鼓吹我們做一些非常幼稚的動作, 我心裡嘀咕, 3D不會是這樣子吧... 原來這只是熱身, 是故事的引子, 之後我們又被領到另一個有舞台的場子, 穿著Pororo戲服的演員又在台上說了一堆, 才正式開始真正的3D劇

看完後我堅持要坐吊車

來了

"吊腳"的吊車

BB車也可以吊

勇敢的職員

媽媽跟BB車

頗高呀

到了

吊車下面首先會看到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