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除了是在中回家的日子, 也是我回家的日子, 這幾天因為都很早醒來, 所以前一晚沒有去執拾行李, 整晚沒睡好... 很擔心這天"送機"能做好嗎??? 我可以一改以往臉皮薄的習慣嗎?? 自己真能豁出去嗎??? 

已做好網上check-in, 本沒需要很早去機場, 但實在是按捺不住, 所以9點就在酒店check-out了, 在對面車站買了票, 買了麵包吃, 約9點半就上巴士前往機場了, 坐下沒多久就收到航班延誤的通知, TMD >< 該怎麼辦?? 又不知道可以打電話去那裡... 還是到了機場再問問先算

不夠一小時我就抵達機場了, 我直接去macro polo club的櫃位問, 地勤說我還趕得及11:35的班機, 我說不要 (我一心來送在中機呀), 終於弄好2:05的班機, 萬幸~ 那我就不用擔心送完在中飛機我自己趕不及上飛機了 :p

二樓禁區外兩邊已有兩圈粉絲被圍起, 有些則站在對面, 我選了對面的一張椅子坐下, 先看柿子第19集, 看了一半, 四周開始有點不安的氣氛, 因為已經約11:30了, 我也要去佔個位子, 我先查看在中的登機閘是那一個, 他是A5, 準時起飛, 我是B7, 噢, 進到禁區要分開兩邊走啊~ 討厭! 不理了, 可以走多遠就多遠

我開始變成一個讓人討厭的粉絲了, 我手拿著護照, 要讓其他人知道我不會站很久的, 我不會擋你們很久的.... ><

像我一樣拿著護照的人也不少, 其中有些日飯還拖著行李箱, 因為人愈來愈多, 機場警衛開始把其他人也用欄圍起來, 包括我在內, 我說我準備登機的, 警衛說要登機就請現在進去 >< 我逃開了, 四處遊走, 有時候站在其他粉絲前面... 我也知道我很討厭 ><

警衛愈攔愈多, 也開始看到主辦方的工作人員, 我上前問在中已出發了嗎?? 那工作人員用讓人討厭的口臉說"不知道" ><

大家都看著同一方向, 我一直在避開那些警衛, 我聽到後面有兩個香港女生在談話, 都說如果等在中先進去可能我們會被攔住...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大家都很緊張

終於聽到尖叫聲, 我遠遠看到黑壓壓一群人正在向著我這方向前進, 閃光燈此起彼落

我沒細想我向著在中方向慢慢走, 我比他先到禁區入口, 那裡分開了兩行, 我在另一行, 原本我前面還有兩個女生準備進去, 警衛也叫我們快進去, 第一個進去了, 第二個在猶豫, 最後她退回來, 我就先進去了, 進去後我放慢腳步, 在中也進來了, 頭髮自然地放下, 比前一天還帥

但... 他的BODY GUARD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凶的 @~@

基本上你不要妄想能進入在中三尺範圍以內, 那些body guard 會先發制人, 一手將你推開 

我本來想跟在中排同一列過海關的, 其實也不是真的排在在中後面, 但那body guard 要我排另一列 >< 算吧, 排另一列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body guard 一直不給我們拍照, 不是用手擋我們相機就是用手遮在中的臉... 

排在我前面的女生只顧看在中也不知道已輪到她, 那關員一直在搖頭嘆息~

我看到關後很多人沒走舉高相機拍 (body guard 還未能衝過去阻止呀)

我過後見在中正巧也在過, 我手腳慢還想拿相機拍他脫眼鏡那刻... 突然鳥獸散 ....@@

我想難道body guard 來了? (跑)

大家都趕在在中前面到了安檢 (因為在中也是出名步伐快的)

原本只有一條安檢通道開了, 在中也要排隊等

前面有對香港中年夫婦在看熱鬧, body guard 要求海關加開一條通道, 眼看登機時間也迫在眉睫, 而且後面等候的人愈來愈多, 海關終於加開一條通道 (大家都知道是為在中開的) 但那對中年夫婦突然衝前, 搶在在中前面, 大家都非常尷尬... 海關請中年夫婦稍等一會, 讓在中等人先過, 大家都眼定定看著在中脫皮帶, 可惜都是背著我們 ><

跟著有粉絲試圖緊隨, 中年夫婦不肯, 聽到那女的大聲說"這裡是台灣", 我懷疑那些粉絲是韓飯

我們這邊想心急也不行, 大家的袋子擠在運輸帶上, 海關停了幾次檢查, 我眼看我趕不及了, 看到這裡應該是最後可以折返B登機口的地方, 我決定走回我的路, 再見了~ 在中~

很好笑的是我一直記著在中的登機口是A5, 我把自己記錯了是B5, 怎麼吃完飯閘口也沒有人?? 指示牌也不是我那班機, 難道改了, 拿出登機證一看!!! 暈!!! 是B7, 因B5離B7也有一段距離, 我幾乎是跑的, 來到B7... 再見了~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