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

這天打開窗簾一看, 天朗氣清

這天會去淡水看日落, 但旅遊書說最好下午才去

吃多了肉包肉餃, 想換換口味

看到"聖代"兩字, 想了很久... 原來... :DDDD

不好意思, 在香港我們叫"新地", 其實都是sundae 的拼音, 不過一時腦袋沒轉出來, 有趣有趣

這個早上要先找一家銀行, 因為要把錢匯回給幫我墊付見面會入場票的台南朋友

靠著手機的NAVIGATION, 找最近的那一家銀行 (途中有少許波折), 不過都順利找到

第一次在台灣銀行匯款, 在櫃檯前坐下, 把錢和朋友資料都交給職員, 職員填好入帳表格連同金錢放在一個大膠囊裡, 我傻了一下, 看著他把膠囊塞在後面的管子裡, 膠囊立刻飛到不知那裡去, 我這才看到銀行的天花板都有這些管子... 沒多久膠囊回來了, 職員從膠囊裡取出收條交給我說弄好了... 真是長見識, 我跟職員說很有趣 :P 不過在銀行內不方便拍照

匯款後又要找郵局, 因為前一天還沒拿到兩個地址, 這天可以把餘下的明信片都寄出了

又是利用手機找郵局, 郵局未找到卻先找到郵筒, 原來有綠色和紅色, 我只記得在十分只有綠色, 所以投在綠色裡, 後來才發現綠色是寄台灣本土內, 紅色是海外 :P 不過郵局也有把它分辨出來並都平安寄到朋友手中 ^^

這天很熱, 在市內更加悶熱, 我這樣走了一圈已感到累, 想去總統府參觀, 原本步行也可, 但我還是選擇了捷運

只坐一個站 >> 台大醫院站, 出口就是228公園

走錯到台大醫院

又繞回228公園

這鴿子很胖啊~~~

 太熱了~~~ 我要進去涼涼空調

走了~

可能前一晚睡不好, 這樣在悶熱的市內走... 感到頭昏腦脹 orz|||

終於找到了, 不過看著那大太陽, 決定遠遠拍一張照片算了

已經過了12點, 上班的人都跑出來午飯, 我原本看到一家吃生魚片蓋飯好像不錯的, 但很多人在排隊, 那我只好找另一家, 一定要有足夠空調而且坐得舒適

找到家吃西餐的, 招呼非常好

最後還奉上熱騰騰的濕紙巾

體力又回來了, 查到最近的捷運站是西門町, 直接去淡水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