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Fans Club 領導人, 以前在"情定"網站雖然也辦過會員活動, 但都是玩票性質, 跟阿Kat 相比, 她那份認真讓我們知道一位真正為偶像為會員努力所付出並不是那麼純粹~ 

勇俊香港行半個月後就到日本繼續宣傳, 很羨慕Kat 還有其他會員都去了, 她們回來後還娓娓道來當中的"幸運"經歷, 除了羨慕就只有羨慕, 只能慨嘆一句: 我跟勇俊的緣份很薄, 在她們的經歷裡也證明了一件事... 香港行獲得巨大成功, 自那次之後勇俊也一直有記著"情牽"還有Kat

除了定期舉行會員聚會, 我們也開始了"義工"的活動

第一個義工活動就是04年勇俊生日那天, 我們參加了"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的義賣活動, 幫助長期病患兒童和其家人

同年自己也開始鑽研製圖, 製作視頻...

這就是我第一張作品, 哈哈, 非常簡陋的劣作 :p

這張好一點吧...

雖然勇俊算是一個"少產"藝人, 但每天的新聞, 照片, 視頻, 還有FANS CLUB 活動, 自修製圖等等都讓自己生活非常充實

至於勇俊, 離開舊東家也開始自立門戶, 勇俊一向愛運動也愛健身, 他首次發行了個人寫真集"THE IMAGE", 為了這寫真集他進行了地獄式的鍛鍊, 同年也定了下一套電影"外出"

那位粉絲不渴望看到自己偶像??

我與勇俊的緣份不可能一直"守株待兔", 我也很想見他, 但似乎又不一定看到...

2004年11月中紅葉已枯萎的季節, 我決定跟隨由Kat領隊的韓國旅行團到首爾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