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之間無論是什麼關係, 要維持長久都必須要彼此付出, 純粹單方向的付出就不會長久

自己本來是一個很努力去維繫與各方和平友好的人, 或者年紀長了, 工作壓力大了, 特別是工作也牽涉很多與人相處的各種關係, 感覺很累也很厭惡, 怎麼回到真實的自己也要這麼疲累??

我把你看作是朋友, 但你把我看作是什麼??

請不要一直等待我給你一個電話, 一個電郵, 或者一個吃飯見面的邀請

請也給我一個電話, 一個電郵, 或者一個吃飯見面的邀請

請不要一直要我告訴你我的近況

請也告訴我你的近況

我不單要一個願意傾聽的朋友

我是要一個可以互相交心的朋友

我很累了, 既然已不在乎也不珍惜大家的情誼, 那就拉倒算了~

就讓大家回到"點頭之交"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