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內藏寺

寺內當然不乏漂亮的紅葉

遊人極多 ><

韓國人很愛這樣聚餐, 其實真的是一種享受, 是我們香港人習慣了衝衝衝, 無法停下來

遠處傳來陣陣像民歌的歌聲, 跟寺廟有點不搭, 原來是有幾位年輕人在籌款表演, 一大群阿豬媽阿渣絲坐著欣賞

我們在非常多人的情況下盡量拍照, 但人太多擠在一個環境裡, 再加上已經是下午, 光線很難控制, 技術不足下拍出來滿意的照片不多 ><

韓國寺廟都愛掛燈籠

這兩位大叔在研究什麼呢?

這種五層塔也是韓國寺廟特色之一

沒想到下面的"大雄殿"在我們離開兩天後意外燒燬了, 現在變成遺照

大家都累了, 我坐下吃我的巧克力批, 樂仔早已跑去吃了杯麵, 我看著他坐在那裡, 忍不住拿起相機咔擦拍下

他回來我讓他看, 他問怎麼看不清他的臉... 我說看清了就失去味道 :DDDDD

其實還可以再上山探尋其他寺廟

但大家體力有限, 而且已經3點多了, 大家決定打道回府

我們真的很累(我的腳也痛), 面對要再次挑戰3點多公里腳程真的非常不想, 所以厚著臉皮去纜車站附近排隊坐穿梭巴士, 之前說過有不明文規定是要讓老弱婦孺坐的... 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吧 :P 恃著是外國人, 裝著什麼也不懂, 前面的阿豬媽用身體語言叫我們走路不要坐車, 我們裝聾又扮啞 :P, 後面也愈來愈多香港人排隊, 等了約半小時, 終於上到車

不消10多分鐘, 就已經是我們步行1小時的路程, 我們下車後, 走回市集, 決定不再擠171, 我們攔了一部的士直接回井邑火車站

我看著的士的計程標跳著, 竟然回到火車站要1萬3千多won, 那麼早上的的士司機豈不是在做賠本生意?

我們又開始盤算晚餐吃什麼了... 為什麼我好像沒看到傳說中的"雜菌火鍋"? 樂仔是"食肉獸", 但不太能吃辣, 竟然想吃"部隊火鍋" (因他還未吃過)

我和will will 警告他, 部隊火鍋可以很辣, 點了就不能退縮, 他答允了 :p

我們先回motel 稍事休息, 然後3人一起去吃部隊火鍋... 3人? 因為大蝦又說要吃天國飯卷的豆腐鍋 (她昨晚已吃了一次, 暈)

算吧! 我的相機已經沒電了, 說起電, 樂仔原本帶了一部貴的單反去拍照, 但竟然忘了充電器在首爾, 第一日全州已經耗了他8成電, 在內藏山他只帶了ipad

因為用手機不夠光

這部隊火鍋果然辣 :p 裡面只有粉絲沒有拉麵, 惟有另加

拍糊了, 是鐵板芝士雞, 也有點辣

等大蝦吃完回來, 他們想喝咖啡, 這時候井邑市好像沒有什麼較有格調的coffee shop, 我們只好去分店極多的 Paris Baguette, 它主要是賣麵包, 也賣咖啡, will will 非常不喜歡它, 嫌它包點又貴又難吃, 但沒選擇下只好選它

我晚上不能喝咖啡, 會失眠, 但沒有其他東西適合喝, 最後4人只有will will 和大蝦有買飲料, 我們坐著上網, 因為它有難得的wifi ^___^, 我們盡可能上載這兩天的照片, 為香港報消息

經過早上等買kimbap的教訓, 我們決定買杯麵作第二天的早餐, 因為motel 房內有熱水又有餐桌

由於要趕明天下午3點多的火車回首爾, 明天到白羊寺的行程不能有失, 所以約定7:30 要check ou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