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人再坐上shuttle bus, 但只有我和will will 在南怡島渡頭站下車, 樂仔會在加平站下車回首爾, bye bye~

我們下車的地方正好是7-11, 於是先進去買點乾糧做第二天的早餐

韓國現在很流行Angry Bird :DDDDD  不過看似都是梳打, 所以只拍不買

只買了一點點東西, 發現收銀機的廣告屏幕有JYJ ^^ 因為是不停替換的, 我們準備好相機, 等他再次出現, 幸好收銀員懶理我們 :P

(坦白說, 我不喜歡在中這頭淺金髮 ><)

離開7-11, 這時已是黃昏, 天空彩霞很漂亮

我已經有6年沒有踏足南怡島了, 我知道它改變了很多

這是"笨豬跳"

這是"zip wire tower", 可由這裡坐zip wire"飛"去南怡島, 不過不便宜也要有膽量 @~@

愈夜愈美麗

我們又見到家較大的便利店... oh oh 朴有天啊~~~

又買了些吃的, 是時候坐渡輪去南怡島了, 前往南怡島最晚的船期可看官方網頁: http://www.nanyidao.com/nydjs1.aspx?classid=108

我們買了票, 此時正好有船到, 我們匆匆上船, 這船我還是第一次坐, 像頭盔 

這是第二天回程時拍的

裡面只有少部份坐位, 但因為晚上去的人少, 我倆都有很多位可坐

不遠的距離, 但船開得慢

抵達南怡島天更黑了

南怡島的工作人員總會為大家送上"愛"

我們就只靠這些微弱的燈光前進

由於酒店位置跟碼頭頗遠,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島上也有不少像我們這種夜訪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