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島除了天然美, 還致力推廣藝術文化, 島上有不少展覽館和藝術品

在這裡我就碰到一對香港中年夫婦在拍照

我相機也早已發出沒電的警號 >-<

因為燈光不足, 原本想找"戀歌之家"小木屋卻沒找到 (第二天發現原來"戀歌之家"已經改建成大屋)

有家賣漢堡的也快關店, 最後看到有幾家餐廳連在一起的, 有日式, 有pizza, 有中式, 最後我們決定吃韓式 :p

這家店叫"平和廊", 原來專賣蔘雞湯, 但我們沒有點蔘雞湯而只是辣雞 (其實我原意是想吃附近很有名的炒辣雞)

用這種葉包是第一次

在餐廳裡聽到有香港口音, 是另一對年青人

以下地圖紅圈位置是我們住的地方, 餐廳靠近中心位置, 差不多到了

我們吃完飯繼續直直走, 靠著路牌和微弱燈光, 終於找到網頁(http://www.nanyidao.com/namihotel/html/main.html)顯示的這地個地方

中間是穿過去的門, 兩旁的房間裡面傳來歡樂的笑聲, 我說: excuse me~

有位大美女從裡面出來, 我告訴她我訂了房, 這位大美女似乎是酒店經理, 英文很好, 人非常友善, 她領著我倆到主樓辦check-in手續

她問我從那裡來? 我說香港, 她說這晚有20多位香港人來留宿, 我很驚訝, 還說這裡變了小香港

主樓大堂很漂亮, 惟一有wifi的地方就是這裡, 所以總會有人坐在這裡上網

我們辦完check-in 手續, 大美女跟接待處說了什麼, 然後轉頭跟我說, 因為路太黑, 所以叫了車來接我倆過去, 叫我們稍等, 我心想很遠的麼??

沒多久一名健碩男兒進來, 他就是司機, 領我們到一輛小型客van, 我們坐了只是一會, 很快, 好像就只是轉了個彎, 到了!!! @@

這就是我們的小木屋 

名稱是 -- "鴕鳥"

屋的背面

鎖匙也有鴕鳥頭圖案... 看到嗎? 下面是木屋裡的兒童畫冊 (很可愛是嗎?)

Two Two cottage 總共有"松鼠" "兔子" "喜鵲" "小鹿" 和 "鴕鳥" 五間, 當初為什麼選 "鴕鳥" 是因為它在五間小屋中間, will will 覺得比較安全 :)

房間內燈光比較昏暗

這種小屋是睡地板的, 是韓式"地暖", 如果腰骨有毛病不能睡硬的可以選擇主樓的一般酒店房間, 詳情參考酒店網頁

小屋雖小, 但五臟俱全, 有小冰箱, 電熱水壺, 還有咖啡沖劑, 冰箱也有三支水任取, 有書架(包括書本), 有梳妝台, 只是沒有電視機

小房間居然有浴缸, 照片有點暗, 其實非常乾淨, 因為沒有地暖, 特別安置了台暖爐在浴室

毛巾架上的毛巾還繡有"靜觀樓"的標誌

肥皂也很精緻

這是惟一的出入口和窗戶

鴕鳥圖畫

這個燈很好笑

紙巾盒也印有南怡島四季景色

舖床後已沒有多少空間可走動

溫馨提示: 小屋洗手間的沖水系統不太好, 切記不要丟太多衛生紙進去, 否則當晚就像我一樣出了點小意外 (汗)

因為那個小意外, 原本我直接打電話給House Keeping, (忘了說, 房間內沒有電話, 我是用自己的bbb phone打), 但接電話那位大叔只懂韓語, 而另一個"訂房電話"更加沒有人接聽,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走回接待處, 外面只有3度, 冷得要死, 幸好步行也很近

跟接待處報告後, 剛才接電話的大叔就跟我回小木屋處理, will will 留在接待處上網

等大叔處理好後, 我自己在黑暗中探險 ^^

這是大木屋, 可住10人, 當晚裡面就很熱鬧, 它還有自己的燒烤爐

小鹿屋

通往喜鵲屋

小兔屋

這是松鼠嗎?? 哈哈, 像小恐龍.... 噢! 搞錯了, 原來也是喜鵲 :P

走了一會回房了, 享用我們的朴有天 "kiss" 麵 ^^

我習慣寧靜, 沒有電視也沒關係, 不過will will 不慣, 要開手機裡的歌來增加聲音 :p

剛才說過書架有書, 真的有不少, 但大部份都是韓文, 我找到一本英文的"春香傳", 不過房間燈光昏暗實在不宜看書 @@ 我看了幾頁感到很吃力

不知道是外面太冷或是地板不夠暖, 我倆蓋著被只感到剛剛好, 和井邑motel那種被煎熟的感覺差很遠, 可能太累, 睡得很好, 我預備了第二天5點半起床, 我要坐在外面那張椅子看日出 (其實可能方向不對根本看不到日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