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金在中 舞蹈、歌唱+演戲、料理…240分鐘的全方位感動



CR:enews24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成員金在中,伴隨著出道十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I〉而舉辦的Fan Meeting與演唱會,展現了以嶄新形態構成的首次單獨公演”Your, My and Mine”。創下門票甫開賣便造成伺服器最長時當機,並吸引最多海外IP同時連結……等等引人注目的紀錄的,就是這場演出。

26日於京畿道日山Kintex第二展示廳7館舉行的金在中Fan Meeting暨迷你演唱會吸引了8000多名觀眾,第一部”Your”,第二部為Fan Meeting”My”,而第三部則是迷你演唱會”Mine”,三部分足足進行了240分鐘。金在中在舞台上既跳舞、唱歌,也展現演技和廚藝,甚至有模唱、談話時間等多樣化的樣貌,彷彿展開了一張長長的全景畫。

▶綜藝、演技、歌唱…通通傾囊而出!金在中綜合贈禮套組

如同當初預告將把Fan Meeting與迷你演唱會合成新形態,當天前往欣賞”Your, My and Mine”的大部分觀眾都因多樣化的角度而滿心期待。金在中果然沒有辜負觀眾們的期待,把自身超乎想像的力量全部注入演唱會中,使大家都心滿意足。

1部與2部接連進行的Fan Meeting當中,主持人Boom一貫近乎神奇(?)的即興主持逗得大家笑聲連連,全力以赴地使眾人情緒高漲。自己首場單獨公演的金在中果然以超乎想像的口才和機智抓住了觀眾的目光。自己說出「拿下我吧」這種告白的金在中毫不顧忌形象,通過各式各樣的方式一股腦兒地展現了綜藝、演技、歌唱才華。

金在中直接重演了電視劇《巴黎戀人》中朴信陽的經典台詞,也嘗試了過去記載於出道簡介上的個人特技「模仿曹成模與Y2K演唱」。而往來於美聲和沙啞嗓音之間,完美消化了以搖滾起始,情歌、舞曲等各種類型的歌曲。

▶這就是歌迷服務 「毫不吝嗇的在中樹」

金在中透過”Your, My and Mine”發送了許多東西。1部Fan Meeting中的單元「和在中一起玩Golden Bell」所選出最後留下的那人,得到了金在中親手為她戴上自己買的項鍊,在「贏過在中吧」單元中玩剪刀石頭布留到最後的三人,金在中則送出親自挑選的別針。

為了想見到金俊秀的觀眾們而突然撥視訊通話他,當金俊秀毫無防備的模樣出現在轉播螢幕上時觀眾都發出了陣陣歡呼。而在「在中是料理王」的環節中,在舞台上做了自己喜歡的年糕料理,並隨機選了3位觀眾親手餵給他們吃。

對於歌迷的要求也總是立即解決。在演出「為了你」以後提及曾經練習過「告解」,歌迷們接連喊著「唱給我們聽」於是便清唱了一段,成為當晚的亮點之一。另外也嘗試了至今未曾做過的「1加1是小可愛」。

▶變身Rocker大成功…充滿搖滾精神「脖子上青筋炸~」

亮點果然是在第3部迷你演唱會”MINE”中。當天以包含安可曲在內的10首歌展開的公演中,從金在中的個人專輯〈I〉中收錄的歌曲開取,也穿插了其他歌手的暢銷曲目。

從標榜著正統搖滾的金在中迷你專輯收錄曲開始,接著演唱了林宰範的「為了你」,以及重新編曲成搖滾版本的金光碩「雖然愛過」等等,唱到激昂處金在中脹紅的脖子甚至露出青筋,散發徹底的搖滾精神。尤其是安可演出中展示的迷你專輯主打歌”MINE”,穿著MV中的皮衣裝束迸發充滿魅力的歌聲,完美地完成現場演唱。

金在中透露了以下的感想:「這是很貪心的一場表演。第一次在韓國獨自站在舞台上,第一次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使我能夠舉行這場演唱會的人,以及一直呼應著我的歌迷們,真的很感謝你們。」以偶像出身而言,難得一見地選擇嘗試變身Rocker,如今以首場個人單獨演唱會邁出第一步,金在中的下一步令人萬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