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首爾聽完新專 [ I ] 的演唱會, 現在又"重新改版"發一隻新的 [ Y ]?? 雖然我知道日本和韓國都很喜歡這樣做, 但真的覺得賺得也太狠吧... 而且不單是錢的問 題, 儲存空間也是一個問題 ><  新專被命名 [ I ] 不難理解, 至於 [ Y ]... 我心目中是 [WHY] 囉 囧  不過真的很喜歡 "ONLY LOVE", 第二場我跟著在中唱 "YOU ARE MY ONLY LOVE" (害羞)

 

新聞。金在中26日發行Repackage專輯…加入未公開曲-特別版照片

來源:tvdaily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JYJ金在中將發行改版專輯。


7日C-JeS Entertainment透露,在即將來臨的26日將會發行金在中的改版專輯〈Y〉。

C-JeS方面表示,由於金在中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國內外受到許多喜愛,所以要把這次的改版專輯,送給很多渴望著感受金在中全新樣貌的人作為禮物。

這張改版專輯在基本收錄的5首歌曲之外,也包含上個月於京畿道日山Kintex舉辦的公演中所展示的未公開曲"Only Love"等2首歌曲。另外預定也會包含特別版的照片在內。

金在中的改版專輯預定於26號開賣,自13號即可於線上網站開始預購。

另外,在推出金在中改版專輯的同時,也將展開正式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