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愛過"的歡呼與掌聲既落, 另一首熟悉音符旋即飄入耳中, 是"守護Boss"插曲"我來守護", 這首歌得到很多人喜愛

在中唱這首歌的音調特別溫柔, 但有一個高潮位, 當大家正屏息靜氣跟隨在中的高音緩緩攀升, 特然音樂停下來了

原來在中想讓我們一起跟他唱, 兩邊螢幕會有韓文歌詞跑出來, 對於韓飯當然沒有難度, 只是在"入"的時候大家還沒有反應過來, 在中讓音樂伴奏響起, 然後再溫柔的"ne 呢!"~ 大家齊聲開始唱, 我只懂少許拼音, 很努力地跟, 不過歌詞跳出比較慢 >-<

韓飯唱得很好很整齊

不重播影片都已經完全忘了, 原來在中老師接下去唱完之後還要我們清唱一遍, 是音不準還是節拍不準??

在中是一個非常非常愛粉絲的人, 原來他邀請大家一起唱這首歌是有意思的, 在【Naver明星專欄】JYJ金在中亞洲巡迴的故事(3), 他提到...在小型演唱會唱「守護妳」的時候,我把麥克風指向了台下的粉絲,讓粉絲們唱歌給我聽。「我要守護妳~對你的不對的~妳的壞習慣也是~在我累的時候讓我笑的妳~會有一點累~但還是要對你說我愛你~」他們開始唱,伴奏就一起開始,然後我在回唱給她們「我很愛你~不是別人,是我在你身邊~是我握著你的手~」在唱這一段的瞬間,真的好幸福。也很感謝粉絲們,真的以她們為傲。...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7667862)

之後這部份是看人家後記才知道的, 他模倣曹承模唱"After Break-up", 先是模倣一兩句, 然後來幾句清唱, 沒想到後來玩真的, 伴奏再次響起, 但...

又是吊人胃口只唱了一段 ><

然後就是自東京巨蛋thanksgiving 一唱驚艷的"為了你", 這是翻唱曲, 但同樣非常受歡迎, 在上次台北FM時我已親身聽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