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跟韓國朋友說第二天去華川冰釣, 因為那幾天韓國很冷, 她很擔心我抵不住冷, 給我送了幾包暖貼, 其實我自己也有帶暖貼, 暖手包, 但最後只用過一包暖手包就全部原封不動帶回家 @~@

2013年1月25日, 首爾市-10度

我們早上7點半出發, 坐地鐵到江邊站, 4號出口, 東首爾客運站就在對面那座建築物裡": http://cn.konest.com/contents/traffic_info_detail.html?id=2815

我買9:05的巴士票, 還有點時間吃早餐

這店的老闆能說流利英語, 他知道我倆是外國人, 就問我們準備去哪裡, 我說"華川", 因為發音不準, 老闆誤會我們去滑雪, 我最後要拿車票出來澄清 :p

我們的登車位是36號, 但放眼看去, 最大的號碼是35號, 沒看到36號, 問其中一位司機, 指我們向號碼小的方向走... (他當時只看目的地沒有看號碼 ><)... 除了我們找不到, 還有幾位阿豬媽也找不到, 愈走愈不妥, 阿豬媽們又問另一位司機, 指回35號的方向, 還開始跑... 因為快到開車時間了 (汗)

我們跟著她們跑... 原來35號位置上的巴士阻擋了視線, 轉角還有一大排巴士... 幸好趕得及衝上巴士, 按已劃好的位置坐

車程共約2小時45分鐘, 我告訴朋友差不多一小時後會有中途站給大家去洗手間... 因為我已幾晚失眠, 開車後沉沉睡著zzzzzzzzzzzzz

突然被朋友拍醒, 告訴我她去洗手間, 當時如夢初醒, 確是看到有很多人在下車... 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最初我說不去, 猶豫了下, 還是決定跟著去, 當時我朋友一腳已踏出車外, 同時間很多人擠上車, 我看到司機還坐在駕駛座上, 我心感不對, 立刻喊朋友不要走回來!!!! 

然後我跟司機說"化妝室" (洗手間韓文), 司機很不喜悅說了一堆韓文... 我只聽懂"1X分鐘", 最初以為可以走開1X分鐘, 但很知道會錯意, 是叫我們多等1X分鐘到站後就可以去洗手間...

我很尷尬地想坐回原來的位置, 卻被剛上來的幾位阿兵哥佔了 ><

我坐下後回過神來抹一把汗, 因為朋友對韓國很陌生, 如果她自己真的下車了怎麼辦?? 那時候我可能就要像電視劇裡的主角叫司機急剎車!!! orz|||

我當時真的有點氣, 開始教訓朋友, 說休息時段司機也會下車休息的, 所以司機不下車也不要下車 @^@ 但後來我說笑... 萬一我倆出了什麼事, 一定有人會記得兩名華藉女子由首爾前往華川巴士途中因為急著上廁所而把巴士喊停 @~@

我已完全清醒了, 我猜剛才是南春川站

窗外已見雪景

這就是前往春川的鐵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