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這邊走到那邊, 途經第二個售票處, 心有不甘, 進去嘗試再問, 但情況依然一樣, 不知道什麼是foreigner...

我們根據地圖找到那"外國人冰釣專用區", 但那天竟然封了... orz||| 我所有興致都沒有了, 最後什麼場也入, 不理啦 ><

(本來不瘦的我更加像隻會走路的糭子)

看似是入口, 原來是先要經過這條通道到另一邊再進入, 大家要留意如果是溶雪期, 這條通道超滑, 我們這天卻剛落過雪, 再加上冰爪, 走過去沒難度 :DDDDDDD

地上已經預先開了很多洞洞, 但天氣寒冷, 很容易會再結冰, 所以會場掛了些鐵棒給大家自己再弄穿它

魚絲放了下去沒多久也結冰 @~@

我們在這韓國人區呆了十多分鐘仍一無所獲

雖然陽光普照, 剛才走來走去也不覺冷, 但現在站著不動就開始感覺冷

當我很無聊四處張望之際... 我看到旁邊的區域掛了條布條寫了英文 "FOREIGNER", OH SHIT!!!! 掛在那裡誰看到呀!!!!!!!!!!!!!!!!!!!

既然一無所獲就轉區啦! 當我們再次走到出口(即入口)再向前走就看到幾個帳篷和燒烤場, 差點昏倒!!!!!

Tourist Info. 的職員沒有忽悠我們, 確實是在冰釣場後面 (倒)

我們買的票是本地人票, 身上掛著的貼紙有標記, 當我們走到外國人冰釣專區入口時被職員攔阻, 我已相當不耐煩也很火了, 職員慘被我用一連串英文搶白, 我說你們沒有寫清楚那裡買外國人票, 我已經走了很多冤枉路才不得已買本地人票, 你叫我怎麼樣!? 要不要我給你看passport呀!!! 我懷疑那職員是否全聽得懂, 但他不能不相信我不是外國人, 所以他容讓我倆進去 :p

裡面已經有不少香港人, 台灣人, 其中有一群像是家人的有7-8人, 另外有兩個香港女生, 他們都不是第一次來玩冰釣了, 他們一條接一條不停都有魚上釣, 大家族最後就共釣了廿多條, 我們只有乾羨慕

我問他們在那裡買票, 有趣的是各指不同方向, 兩個女生的魚竿就是借的, 大家族也不知道有魚竿借這回事, 因為眾人沒有給到一個清楚地點, 所以最後我還是不確定在那裡買, 但下次一定先直走這些foreigner帳篷查詢

我們也向他們請教釣魚秘技, 但仍然是"吃白果"

有不少南亞旅行團到此一遊, 其中有些很快就釣到 (而且距離我很近 ><), 然後很快拍張大合照就離開

幸好... 我朋友終於釣到第一條!!!!

她一邊說有魚, 一邊向後倒退想拉牠上來, 誰不知她突然跌倒!!!!

我本以為她只是滑倒, 沒有立刻上前扶, 但後來才發現她一隻腳浸在洞裡, OMG!!!!

我立即放下手上的魚竿, 幫她把腳拉出來, 幸好大家都做好衣物的防水準備, 她的鞋子也是高筒, 只是入了很少水, 否則肯定會凍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