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條魚很生猛, 我們放進袋後要找塊冰壓著

我繼續"零"收穫, 不停研究魚絲是否太長或太短, 因為擺動魚竿時魚絲會慢慢鬆脫, 我又看不到河底... 又試下另一個洞...四周的人都一條接一條... 我非常納悶... TT TT

朋友又釣到第二條了 >< 

但這條有點奇怪, 整條是硬硬的, 像剛從冰箱裡拿出來一樣... 雖然我曾聽說為了讓遊人盡興職員會悄悄把活魚倒進河裡...

沒多久有職員大叔過來看我的魚絲, (雖然他最先是指指點點我身上那錯誤貼紙), 他幫量了下魚絲長度再幫我在魚竿上打了個結

可惜大叔的功夫是白費了, 我的魚絲還是什麼動靜也沒有 orz|||

朋友第三條魚也上鈎了, 這是很生猛, 我借了來拍照

 

既然朋友已釣了三條, 我們決定不再玩下去

我倆拿著魚袋到了"煮食部"

有個女人的英文勉強ok, 接了我的魚袋後直接把三條魚倒進她旁邊的桶子裡, 我之前看過人家的blog說那些魚是會混雜一起的, 你吃的不一定是你原本釣那條, 我跟那女人說, 兩條拿來烤, 一條拿來sashimi (我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到旁邊的爐子上烤, 我確實看到有些人在自己烤)

那女人在桶子裡隨便拿了一條上來給我, 告訴我sashimi 要到主通道那邊, 但我那兩條呢? 我問她那兩條怎麼辦?? 我回來後她會記得還我嗎? 她說會! 我只好"相信"她, 和朋友拿著只有一條魚的魚袋走去主通道那邊的生魚片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