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一條魚來到這生魚片中心

我們把那條魚遞給大叔, 當時大叔背後有兩個大魚缸, 一個裡面是山鱒魚, 另一個是約二吋長的小魚

大叔拿了我們的魚就交到桌後進行清洗, 去皮拆骨再切片, 各司其職, 最後傳到收銀處認領, 大家自行取筷子, 醬油等... 這樣處理一條魚只須要2000won, 很便宜啊~

帳篷裡已經擠滿了人, 幸好我們也找到座位

開動啦~

 

肉質彈牙, 好吃 (^^)d

此時我發現後面桌子有幾個男人, 桌上有一小碗, 裡面有幾條剛才看到在魚缸裡游來游去的小魚, 當時就在碗裡游來游去, 男人用筷子夾著其中一條, 活活的放在另一隻盛有辣醬的碗裡, 然後活生生放在咀裡... (太恐怖啦 @~@) 我承認, 人類是地球上最殘忍的生物 ><

我們吃完後, 到後面的暖爐取暖

還記得我們買釣魚票時有贈送5000won的購物票嗎? 我們走去另一個賣小吃的帳篷問, 他們說不能用, 原來只可以在我們最初來到問路那家超市裡用, 裡面賣的是農產品, 我選了個不用加錢的

是韓國甜點, 坦白說, 韓國的這類甜點實在不太吸引 :p

我們又回去吃烤魚, 那女人真的認得我嗎?!

沒看到那女人, 問大叔, 大叔說兩條魚共6000won, 然後叫我們進帳篷坐

我很懷疑根本不用釣也可以直接在這裡買來吃

等了沒多久, 拿來一條大和一條小的, 我肯定我們沒有釣到那麼大

大那條肉色比較紅, 比小那條好吃

 

我們來了華川這麼久, 兩人就只吃了三條魚, 已經差不多四點, 我們決定回首爾

沿路走回車站, 最早那班巴士也要等到5點

這裡買票不設劃位, 也沒有gate no.

朋友去了洗手間整理, 我的口袋裝滿了地圖, 紙張, 相機一大埋, 所以我也整理了下, 誰不知...

我看到門外有人在排隊, 於是到外面張望, 啊! 原來座位是先到先得, 上滿了就要等下一班, 所以朋友未出來我就先去排隊

朋友去了很久還未出來, 巴士已經到了, 大家已經開始上車

朋友終於來了, 我問: "車票呢?" 朋友看看我: "不是在妳那兒嗎?"

我們已差不多來到巴士前, 我胡亂地翻大衣的口袋, 包包的袋... 已經輪到我們了, 我們只好站在一旁繼續翻, 我很擔心上不到這巴士, 因為後面還有長長的人龍...

司機大叔很好心, 他一直有數人數, 到最後兩個座位他就在我們後面截了, 幸好我沒讓大叔久等, 終於找到車票 (汗)

我倆終於上到車, 本來要出發了, 突然有位大叔上了車在最後排前面的階梯坐下不肯下車!!!!

似乎這位大叔很心急一定要跟這車離去, 但司機不讓, 整車韓國人也發出怨言, 差不多擾攘了10分鐘, 車站有職員上來勸那位大叔離開, 好像說有另一班車他可以上... 這位大叔才肯下車

肚子空空又坐最後排, 初段路彎位多, 我幾乎想吐, 幸好不含到了那裡有人下車, 我倆立刻走到前面坐才沒有那麼難受

我快餓死了, 胃也開始感到不適, 好不容易撐到首爾, 立刻飛進吃早餐那家店吃豆腐辣湯

老闆認得我們, 問釣了多少條? 我說"三條" :) 他誇我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