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真的覺得挪夫部隊火鍋一般般, 除了火鍋還有kimchi 沙拉數小碟

我倆吃完回酒店, 肚子已覺得有點不妥 @~@

但有件事情我們必須在離韓前解決...

那麼漂亮的小蛋糕, 既怕回港途中壓壞, 又怕放久了變壞變醜, 把美好回憶也帶進肚子吧 ^^ Happy Birthday to JaeJoong~

那晚我睡覺前拉了一次肚子, 朋友卻整晚在廁所出出入入 ><

第二天是早上8:50 的飛機, 無論怎樣辛苦也要爬起床, 我給朋友吃了藥, 6:15 am 便check out 了

我們是坐6002號巴士, 巴士站有廣播即將到達的巴士號, 6002的韓文發音跟"有天"相似, 在巴士站聽到"有天"感到很奇妙 ^.~

這次我們夾著兩張10000won和兩張1000won coupon放進錢箱, 司機沒有給我們退錢, 我們想問他卻開車了 ><

下車時再問司機反被罵, 罵什麼卻不知道 >< >< ><"

這天是星期一, 機場已經非常熱鬧, 幸好我們已網上check-in, 不用排長龍

地勤跟我們說這航班非常滿, 所以把我倆upgrade 至商務客位 :DDDDDDDDDDDD (感恩)

我在CUSTOMS那邊蓋好印, 在旁邊自己把大行李放上運輸帶, 朋友又要去廁所, 我就先去還wifi egg

這次太乖, 按指示跑回一樓原先租借的地方還機, 其實當時人不算多, 他們也有兩名職員, 但剛巧有兩名客人遲遲未弄好, 一名是自己手機一直連不上, 另一"群"是由一名韓國人陪伴, 在翻閱說明書左問右問, 我和其他只是還機的人都非常不耐煩, 等了十多分鐘, 我已沒有時間看清楚帳單, 好像收多了點 ><

我隨即趕回離境大堂找朋友, 她已很醒目地在排隊, 因為那早上真的很多人離境!!!

順利過境後看到退稅處gate 28不是很多人, 我跟朋友說給我少許時間, 立刻跑去排隊... 真的要拜託各位在退稅表上寫好地址才去排隊退稅, 不要來到櫃台前才寫, 我就是眼睜睜看著前面的人在填寫, 職員又不給我先退, 我當時真的是非常非常不耐煩, 用那退稅信信封在櫃台上敲打出dok dok的聲響, 職員還瞪了我一眼 @@ 後面又有位女士不停問我她那張能否退, 又說自己英文不好, 怕跟職員溝通不來, 抱歉啊~ 我要趕登機, 幫不了她~

終於上了飛機, 椅子可以放平至25度角, 但我倆肚子實在非常不適

很漂亮的飛機餐單

 

可以選擇的早餐

我朋友沒胃口吃不下, 我選了吃粥

不幸中之大幸是... 被upgrade 至商務客位, 一直拉肚子也不用跟人爭廁所, 空中小姐知道我倆病了也照顧周到...

很不容易回到香港, 原來我朋友已發燒, 幸好仍順利回到家, 我也立刻坐的士回家看醫生, 氣洩了就病倒三天 囧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