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雖然早前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已發出糾正令, 但黑勢力的勾當從沒有消失過, 過河拆橋屢見不鮮, 希望委員會能盡快給大家一個交代, 上次的"濟州事件"還不夠國恥嗎? 全世界都知道韓國政府最怕的是SM!!!

credit: JYJ3

節錄翻譯:Xia Fever HK

小編看了多篇相關的報道,以 JYJ3 翻譯的這篇交代得最詳細。但因全篇文太長了,要作全翻比較耗時,所以小編只能在此作簡單節錄,請諒!

作為2014仁川亞運會親善大使的JYJ竟被摒出亞運音樂會外?

事緣是有韓飯發現將於9月1日舉行的仁川亞運會韓流音樂會歌星名單中,竟然沒有 JYJ 的份兒。

有份參與演出的20支組合包括:2AM, A-JAX, B.A.P, BTOP, EXO, FTISLAND, miss A, ZE:A, Girls Day, Bangtan Boys, Boy Friend, B2ST, SNSD, Super Junior, Secret, Sistar, MBLAQ, Kara, T-ara, Teen Top 等,全都是來自 SM, JYP 等強大的經紀人公司,節目主持則由少時的 Yuri 及Tiffany 擔任。那麼亞運親善大使怎麼沒有影蹤?

韓飯紛紛在各社交網站提出質疑,事件亦引起傳媒注意,並向當局作出查詢,揭發懷疑委任 JYJ 的與籌辦演唱會的隸屬不同部門,也不互通。

但撰文者擔心更大的原因是背後那隻強大的黑手,即使在公平交易委員會最近高調的評論 SM 的不當行為後,仍可做出隻手遮天的舉動。

CJes 也就此事向亞運當局提出正式抗議,但竟收到亞運當局的回覆說是早前收到了 JYJ 不能出席音樂會的通知。經 CJes 解譯從無此事後,當局承諾找出真相,並同時指出會自9月份開始,在本土及海外,與 JYJ 合作,推出官方公關活動...

http://jyj3.net/2013/08/07/trans-130807-the-2014-incheon-asian-games-excluded-jyj-from-the-concert-lineup-cjes-revealed-their-stance/

 

CR:NATE 嚴東進記者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事務所方面:「仁川韓流演唱會爭議,已提出正式異議」

團體JYJ的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對於最近與《2014仁川亞洲運動大會成功祈願韓流演唱會》的爭議,回應表示「我們期待組織委員會的最終立場」。

JYJ於今年2月開始以《2014年仁川亞運》宣傳大使身分活動,然而在即將於9月1日舉行的「成功祈願演唱會」演出者名單中,卻不見他們的名字,於是再度掀起JYJ在節目出演方面受阻的爭議。

對此C-JeS Entertainment表達自身立場:「與其貿然做出判斷,我們將等待組織委員會的最終表態。」而相關人士則說:「關於這個問題,最近已正式提出了異議。我們也聽聞組織委員會方面負責公關的仁川都市工程有『JYJ謝絕了這次活動』的誤會。我們即使完全沒有接獲邀請,也能直接抓住事實。因此,我們也決定於明天以前確認此事真偽。」

隨後補充道:「組織委員會的立場是,將從9月展開的海外宣傳,以及明年運動會的正式國內外宣傳,都將與JYJ攜手進行。我們會相信並等待組織委員會的判斷的。」

而目前韓流演唱會的演出者名單中,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KARA、SISTAR、miss A等20多組團體的名字。

 

以下是5月的委任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