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太久, 我根本忘了裴勇俊在台北的日程, 現在也是參看舊聞才會"啊~ 原來是這樣~"

其實抵台那天勇俊還有記者會, 但我們一般粉絲沒有記者證是混不進去的, 但當然有些萬能粉絲是可以千方百計弄了進去, 但那不是我 :P

當晚打手印會結束後我們當然乖乖回酒店睡覺 ZZZZZZZZZZ

其實來台後我一直很忐忑, 因為最初台灣影友會跟我們說, 見面會當日可以安排各地影友會上台送禮物給勇俊, Kat 跟我說如果真的可以就讓我上去, 這當然是莫大的榮幸也是我夢寐以求的, 但還不很確定, 而最後影友會通知主辦有自己的安排, 所以計劃泡湯 TT TT, 雖然我表面沒什麼, 但有誰不會感到失落??

第二天對我們粉絲而言, 日程就是留守酒店等勇俊出出入入 :P

當日在酒店內也有記者會, 當然跟我無緣~

這照片很溫馨

然後他出去造訪東森...

其實這些高級酒店都一定有秘密通道直接走到外面, 但每次勇俊外出都會很貼心地經過大堂, 讓我們這些守候他個多小時的粉絲都可以看到他, 而每次勇俊都會故意走得很慢, 也要保全蹲著走不阻礙我們視線, 他對粉絲真的很貼心, 到今日我還很佩服他這方面

就這樣我們收到通報就會衝到大堂守候, 會有圍欄把我們分開兩邊, 當地台灣影友會的幹事也會協助圍人牆來維持秩序

那天晚上, 收到通報勇俊準備從醫院探病回來, 但得悉勇俊不開心, 所以著我們要安靜點, 我們都很乖, 非常安靜, 只向勇俊輕輕揮手, 我好像看到勇俊眼泛淚光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