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1日

這天早上是粉絲見面會, 主辦和影友會之間的協商問題我聽到不少, 好像每時每刻都在變, 但無論如何, 縱使貨不對辦, 因為可以見到勇俊, 不愉快的事情我們都可以擱下...

到了會場,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人多還是什麼, 我們被編到最後幾排, 視野當然很遠, 但我們卻可以高高舉起橫幅, 站在椅子上, 都不會阻礙到其他人, 我們甚至大聲吶喊, 引起了勇俊和傳媒的注意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注意到樓上兩邊有些粉絲, 那裡可以比較看得清楚舞台, 我和好友SMILE 一起衝破障礙 (她身手比我好, 她跨過了長桌, 我卻要在桌下穿過 @@), 跑到上面, 當時還要利用望遠鏡才可看清臉容, 我們當中有幸運的港飯被抽到上台, 有些還擁抱了勇俊 >< ... 運氣! 我一向都沒有 >< >< >< orz|||

台版主題曲由林依晨來主唱

就這樣, 見面會結束了!

那天下午勇俊會回韓, 因為即將是勇俊的生日 (8月29日), 所以在最後一次在酒店大堂歡送他的時候, 我們都唱著韓文生日歌~

由於是最後一次送他走, 大家都很不捨, 秩序沒有之前好, 勇俊如狂潮一樣席捲著我們, 大家都在他身後亂成一片, 有些立即衝上的士追他到機場, 我這種人卻是乖乖回房間休息, 因為實在站到雙腳酸痛 ><

現在想來, 我們不是在那裡住了三天兩夜, 應該是四天三夜, 勇俊離開後那晚我們去了鼎泰豐, 那麼多人要擠進去很不易, 我們分開幾桌, 吃了不少, 但真的很好吃~ :p

最後一天早上, 我和SMILE 坐的士到了最近有很多便利店的地方, 因為我倆要去採購有關勇俊報導的所有報紙

由於我們不是只買自己的份, 我們幾乎是有多少掃多少, 但每份報紙都有很多頁, 只有一兩頁是有勇俊的, 為了減輕負荷, 我們必須把沒有勇俊的部份抽出交回店家回收~ 我記得我們去了不少便利店, 其中有家便利店更讓出倉庫給我倆坐在地上, 做抽報紙的功夫, 感覺真好笑又瘋狂 XDDDDDDDDDDD

兩人兩手滿滿回到酒店再分派給各人, 我們已經有人幫忙安排訂購鳳梨酥直接送到酒店, 足不出戶也可以買手信 @@ 

就這樣, 最後一天坐夜機回港結束了此次追星之旅 :D

而這次也是我追勇俊生涯裡最後一次見到他的生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