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除了之前"醜聞"的首映禮外, 這次是第二次參加首映禮, 沒有公開售票, 由於只有導演許秦豪獨挑大樑, 勇俊沒來,  自然沒有那麼熱鬧擠擁~

播放戲院位於金鐘, 因為有記者, 隆重其事, 又不用擠來擠去, 所以這次自己有刻意打扮, 大伙兒先在附近吃飯, 情牽大隊剛從東京的首映和見面會回來, 帶來大包小包的"外出"限定周邊, Kat 幫我買了不少, 東東很精緻漂亮, 雖然沒有什麼實用價值, 但時至今天, 我還把它們保存起來, 大伙還順道為我慶祝生日 :)

吃完飯後就在戲院排隊, 因為跟上次首映有點不同, 大家都比較安靜~

這次的"外出"又是19禁 (羞), 第一次看的時候坦白說沒有很投入, 如果大家有看過許秦豪導演的"春逝" "八月照相館", 或許會知道他的風格, 是屬於淡淡的, 要細味的...

電影看完我們還有機會跟導演合照, 我也拿到簽名, 但那如果是勇俊的簽名就更好了 TT TT

"外出"的宣傳攻勢還沒有完, 同年11月勇俊和導演一起赴京舉辦見面會和首映

 

情牽大隊再一次率眾追隨, 我嘛~ 依然留守在港管理論壇, 每次有這種由粉絲參與組織的見面會, 總是是非不斷, 這次也不例外~ 但我這次實在很"局外", 所以就當作看戲好了~ :p

2005年就主要是隨著"外出"渡過, 2006年會是勇俊闊別了四年的電視劇強力回歸 -- 太王四神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