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在追勇俊期間算是平穩的一年, 期間除了跟隨"外出"節奏而前進....我忘了之前我有沒有寫過, 很多粉絲都會以偶像名義做慈善, 希望既可以提高偶像的形象, 也可以造福社會, 在04年參與過麥當勞叔叔之家的義賣活動, 在05年我們定期去探訪長洲的老人院

同年四月, 韓國觀光公社邀請了幾個粉絲俱樂部參加無線宣傳韓劇大長今的晚宴

那晚原本有機會跟林保怡合照, 可惜幫朋人拍完後, 林就匆匆離去了 :(

追了勇俊這些年, 其實我有沒有爬過牆?? 

雖然時至今日, 我只追過三位星 (現在這個可算是"位"嗎?) 要我變真的不容易, 但曾經心動也不是沒有過的, 要數我喜歡的韓劇,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大家很多也會認識吧~

雖然戲裡面的"三石"很帥, 但我可沒有迷上玄彬, 我是喜歡金宣兒, 很特別的一位女星~ 我現在家裡也有一隻同樣大小的豬娃娃呢 :p

在06年的時候, 也迷過"甜蜜間諜"裡的Dennis 好幾個月

很明顯我對勇俊的心已經開始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