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爐了, 之前看Teaser, 以為是很金屬的搖滾, 聽了完整版, 非常喜歡, 不過為什麼歌詞讓我聯想起Get Out??

 

 

歌詞轉自: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金在中<Just Another Girl> 中譯版
Time after time 都是我的錯 
And don't ask me why 我看不到 
現在的你 my luck 你說你會改變 
我卻不那麼認為 那是你的錯覺
I can't take this no more 快瘋掉了 
I know you're not the one 我說完這句話再走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你只是耍著我玩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別讓我痛苦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又 say good bye ya 
不要說都是因為我的錯 
Cause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Just another girl, 
another broken heart for me 

我走了 請準備離開 
請穿著我最喜歡的衣服離開
我沒有說出來 就是因為要等到這時候 
你是最爛的女人 從我面前滾開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你只是耍著我玩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別讓我痛苦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又 say good bye ya 
不要說都是因為我的錯 
Cause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Just another girl,
another broken heart for me 

把我從痛苦中帶出來 然後丟掉 
我會以真正的男人活下去
不要那樣反覆 拜託請你滾開 

你又要講什麼謊話 請閉上你的嘴巴 
我再也不會被你騙了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又 say good bay ya 

對所有男人都這樣嗎 
不要講我的是非
不要講我只是你玩耍的對象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你只是耍著我玩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別讓我痛苦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又 say good bye ya 
不要說都是因為我的錯 
Cause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Just another girl,
another broken heart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