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好像說過... 兒子是食肉獸, 還可以吃很多, 一些精品餐飲一定會食窮我 :( 所以安排上我會選擇"吃到飽"或"自助餐, 前一晚吃了馬辣, 這晚安排了吃"自助餐", 網上搜索過這家"饗食天堂"很有人氣, 在台灣算不上便宜, 但相對在香港就是便宜, 而且如果有在3天內生日的可享全單9折, 對! 我又利用了孩子的生日 :P

京站分店比較方便, 但我是第一次去京站, 由台北車站經地下通道過去, 上錯了電梯, 去了長途巴士站 @@ 經服務員指點, 走回正路

因為人氣, 3星期前我已打電話來訂枱, 由於沒有台灣手機號, 我說明是香港過去的遊客, 就直接給我一個訂座號

我們提早來了, 安排了靠近商場通道的2人座位

第一輛搶攻刺身 (不過後來有人告訴我, 最好先吃點菜, 否則空肚一口氣吃太多刺身會影響腸胃, 果然很快我就出現了"胃氣漲"吃不下的情況 TT TT)

很貪心, 堆了兩層, 醬油碟也幾乎打翻了

蝦是熟的, 一般, 但生魚片和他他牛非常美味豐腴

手卷有幾款, 即叫即造, 所以紫菜非常脆

除了有罐裝汽水啤酒任取, 還有咖啡各式茶包, 果汁和特飲

蝦天婦羅是這裡的名菜, 孩子大愛, 還有其他炸物

這是即叫即包的片皮鴨, 好吃

我的胃因胃氣已撐到快炸開 >"< 但不吃又對不起自己

那杯是茶碗蒸, 不知是用什麼湯頭, 鮮甜無比

茶壺卻別有洞天

還有不少想吃的, 但實在無能為力, 只可以再吃一點點水果和H牌冰淇淋

孩子拿回來的甜點, 他說那塊白巧克力太甜, CUP CAKE 一般, CHEESE CAKE 不錯

生日除了有9折, 還會送蛋糕加獻唱生日歌, 但太飽孩子更加不想全世界知道他生日都一一回絕了 :P

大滿足, 每人約HKD200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