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大孩子去旅遊就是無聊, 哈哈哈, 我可以這樣說嗎?!

來到最後一天, 天氣轉涼了很多, 前幾天都是一件長 Tee 加厚外套, 日日汗流浹背, 這天除了要圍上圍巾, 還要把外套紐扣全扣上 @~@

在酒店呆到約11點, 和孩子到西門町最後衝刺, 他最終放棄了那超大又貴的掛曆, 只買了其他玩意, 我在動漫店外晃遊, 很多店還未開門

記得第一天還說要安可那日本拉麵, 現在孩子改變主意, 想再吃蚵仔煎, 我也覺得應該多嚐嚐台灣的地道美食, 所以隨意在附近挑了間

蚵仔煎蚵仔份量比饒河多, 也點了蚵仔麵線, 魷魚羹等等... 另一個豆花是在賣白苦瓜汁的店, 因為我想知道芋圓的味道是怎樣的

總結... 台灣地道美食還是不太對我倆的胃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