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這麼多年, 除了澳門, 大陸的長隆帶過阿爸, 噢媽去遊玩過, 都不曾一起坐過飛機

感謝上天終於給了我這次贖罪的機會

阿爸噢媽在我們小時候已經經常拍拖去外地旅遊, 沒有帶我們是因為三個孩子的消費實在太高, 噢媽經常說: 將來你們自己賺錢了就可以去~

當我可以賺錢的時候, 只在失戀後坐了第一次飛機, 當時都不熱衷旅遊, 噢媽阿爸仍然定期去外遊

到自己結婚生兒子後, 發生了大事, 為了減壓, 縱使沒有錢, 還是任性地經常往外跑

6年? 是6年前嗎? 阿爸驗到患了血癌, 大家都慌了... 

但是6年過去了, 阿爸依然可以行可以吃, 只是比以前衰弱, 很容易病

噢媽仍然愛旅遊, 但阿爸因為有病脾氣很臭, 嚇怕團友, 噢媽以後都是獨自旅遊沒有叫上阿爸

去年, 我奇蹟地中了旅遊現金大獎, 但只可以去韓國

因為工作忙碌, 所有旅遊計劃都要擱置

突然有一日, 阿爸噢媽說想去新加坡, 跟團又很貴, 緣由是阿爸曾經在新加坡工作了一年, 噢媽也在那裡陪過他數個月, 想回去緬懷一下

但當時大家都沒辦法放下工作, 又加上弟弟有事, 旅遊計劃又被擱置了

我決定利用那獎金帶阿爸噢媽去我熟悉的韓國玩, 賞櫻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