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討厭凌晨飛機, 對老人家也不太好吧! 但是為什麼所有香港飛釜山都是凌晨機?! 

原本打算各自坐車到機場匯合, 但那天早上下大雨, 擔心晚上還會繼續下, 所以最後決定打的順道把阿爸噢媽直接接去機場, 不用兩老拖著行李穿過大公園才可以搭機鐵

11點多就到了人煙極少的Terminal 2, 找到了很多韓國人已經在排隊的釜山航空櫃位

因為經旅行社買票我們不能預先網上劃位, 沒想到竟然劃到了第一排

把行李寄了艙, 原本想輕輕鬆鬆在Terminal 2 找吃的, 因為想在飛機上不被打擾倒頭大睡

可是....九成的食店都已經打烊了, 只好直接從Terminal 2 進禁區出境, 雖然曾經坐過濟州航空都是在Terminal 2 的櫃位, 可是每次我都是跑回Terminal 1 出境, 一直以為出境區是相通的, 原來我錯了, Terminal 2 是另有海關的, 辦出境手續的人很少, 之後還要坐無人駕駛回Terminal 1 的登機閘口

沒吃到有點不安, 阿爸噢媽說不餓可以不吃, 我們途經Food Court, 我叫他們坐在那裡等我, 我自己進去Traveler Lounge 吃點東西, 因為憑CITIBANK信用卡可以一年內免費進去四次, 帶人進去每位卻要收HKD200, 上次帶兒子進去就花了HKD200, 因為我以為另一張信用卡也可以免費 ><

為什麼我期待的魚丸河粉也打烊了 TT TT, 只剩下白汁雞塊, 白飯, 四季豆, 青菜沙拉, 我只吃了一點, 再到另一邊拿了兩片意大利麵包塗點牛油, 喝了橘子汁, 最後拿了兩瓶礦泉水找阿爸噢媽

阿爸噢媽看到了麥當勞後也決定吃了才上飛機 ^^ 反正有的是時間

這個時間登機閘前很多座位都被人當睡床橫躺著佔用著沒位子坐, 我們要走到對面登機閘前才有位子, 但沒坐多久就排隊登機了

是小飛機, 兩邊各三個座位, 沒有頭等商務, 我們真的是坐第一排!

飛機準時起飛, 只有2位空姐, 不知是否氣流問題, 飛機一直很不穩定, 當我填寫三人份入境表格, 報關表格, 健康表格, 桌面一直在振動, 我被振到頭暈眼花 @@ 噢媽在旁邊說起當年自己一個飛新加坡不懂填表非常苦惱的舊事...

好不容易填寫好所有表格, 拿出眼罩戴著睡 zzzzzzzzzzzzz

其實只是2個半小時機程, 假寐了一會, 期間派了蛋糕, 我們把它都放在背包裡, 惟恐早上肚子餓

看著旁邊窗戶傳來的晨光第一線, 想起三年前自己一個也是看著這晨光第一線, 很美

抵達小小的金海機場, 我記得之前看過人說要坐地面巴士才能到入境大樓, 真難相信韓國航空公司在韓國機場竟然沒直接駁進入境大樓, 這是因為廉航嗎?

釜山清晨只有約10度, 差不多香港的13度, 我們紛紛圍起圍巾, 拉起衣領, 從機艙步出樓梯至地面, 再跑進準備接載我們的巴士, 巴士車廂內很冷]]]

很快到了入境大堂, 慌忙跑進去取暖, 小小的入境大堂, 沒走多遠就到入境櫃位排隊

我們一邊排一邊研究旁邊的e道, 看到有很多韓國人要試多次才能順利通過

我告訴阿爸噢媽現在都要拍照和記錄指紋, 要他們看前面的人如何做...

順利過關並拿到了行李離開禁區, 我們先到左邊盡頭利用ATM提款, 然後在旁邊7-11為 T-money各增值10000won

那附近正有一大班高中生聚集, 非常非常非常吵 @^@ 我們要盡快逃離>>>>>

我再去右邊找LG櫃位, 其實我預先經韓巢在SK留了電話, 但那裡排了長長的人龍, 於是走到旁邊沒人排隊的LG 租

我選了samsung 的note 3, 再要求職員幫我在手機設定wifi hotspot

因為職員錯誤設定密碼而搞了很久也沒成功, 原本沒人龍都開始累積了好幾個人在等候, 有人終於忍不住上前來問"Why so long?"

大家都滿頭大汗終於弄好, 我帶著阿爸噢媽直接坐的士去酒店, 因為穿梭巴士班次很疏落, 而且不想阿爸噢媽拖著行李走幾條街

其實此程都是以的士為主要交通工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