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人參噢媽擔心阿爸, 所以先回酒店看看放下東西再出去, 回去時我們依然爬那8號出口地獄樓梯, 上到地面兩人都要喘氣...

回到酒店, 在大堂看到阿爸!!!! 

"為什麼坐在這裡?" "見到她們在打掃, 所以我出來了... 我以為很快可以回去, 但原來她們要等乾淨的床單從外面運來!" 阿爸指指在升降機門前整車的床單毛巾

我們從另一部升降機上去, 每個房間的門都被打開, 所有床都沒有床單, 我們進去自己的房間, 把東西放好, 阿爸精神滿滿, 又知道要去百貨公司超市, 所以就跟著一起去了~

我怎麼了? 我竟然走錯路, 還走了很遠才發現 ><

原本一條直路, 卻給我繞了個圈, 還帶著阿爸噢媽... 心裡抱歉 TT TT

在去到ABC MART 我知道我搞錯方向了, 只好走回地下街, ABC MART 旁有家麵包店, 是千頌伊啊~

阿爸噢媽進去買麵包... 大部份麵包都不適合腸胃病患, 最後買了一條多片裝的, 看上去好像只是什麼饀也沒有的普通麵包, 英文描述看不太懂...

終於來到百貨公司, 阿爸噢媽已經很累了~ 第一層FOOD COURT 座位都是餐廳附屬的, 沒找到適合的, 暫時安置阿爸在面對牆壁的座位, 然後我和噢媽再去四處看看>> 

原來還有第二層FOOD COURT, 不是餐廳附屬, 座位也頗多, 於是我讓噢媽先坐下佔位子, 然後我回去帶阿爸過來

其實阿爸可以吃的不多, 他跟我說看到有像"魚丸粉"的... 但據我所知"不可能", 但問我那是什麼我又不肯定, 全韓文+模型, 看了很久, 和噢媽最後決定3人吃一個餐 :P

烏冬給阿爸, 我和噢媽分吃那蛋包飯

實物的烏冬很少, 阿爸嫌不夠飽, 噢媽又不給阿爸吃麵包

當我埋首在我我的蛋包飯時, 看到阿爸伸筷子碰我碟子上的沙拉菜, 我立即喝止 (怎麼像小孩那麼不聽話?)

噢媽在一旁偷笑, "只有妳可以這樣阻止他, 如果是我, 早被罵回去了!" (我可知道阿爸心裡一定已經在開罵了 xyz#$%)

吃完飯, 我和噢媽去超市, 阿爸留在那裡, 因為附近有洗手間~

那個超市實在... 太小了!!! 噢媽買了紫菜, 我買了醬油蟹 (一大一小才35000won)

後話: 回家後拆開...小的幾乎沒有膏 TT TT, 大的還可以

噢媽再買兩個杯麵當晚餐 (阿爸不想再吃粥了!)

我想買的飲料, 零食全都沒有 @@ OMG...

噢媽又看到賣章魚燒的檔, 買了一小盒, 暖的 = =

回FOOD COURT 找阿爸, 阿爸換了靠洗手間的座位, 我們把章魚燒也吃完就回酒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