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三人又走8號出口地獄樓梯... 阿爸一口氣上到地面... 但要坐下來休息 :p

回到酒店房, 我倆的房門仍然打開, 我房門柄有塊抹布掛著, 看裡面已舖好床單, 都已打掃乾淨, 只見阿朱媽在鄰房繼續打掃, 我叫阿朱媽拿掉抹布, 然後我倆都各自回房關門。

因為沒有錫箔紙, 我查了那裡有DAISO, 所以又帶噢媽出去買, 這天真是跑來又跑去~

這家是在地庫

買了錫箔紙, 噢媽就自行回去慢慢包人參執拾, 因為我還要去SHOPPING呢!!! 這幾天都沒買到什麼實在很不甘心, 聽說釜山大學那邊的衣物比較便宜, 所以決定去了~

我走回地下街, 經過一家叫"miss WHO"的店, 原來這裡有升降機上地面!!! 暈 @@

其實在地下街不是很容易看到這店, 因為它是凹了進去, 但兩次經過我就是注意到

這店蠻大的, 我試了一直想買的外套, 原來我穿起一點也不好看 >-<, 可以完全打消念頭了, 最後在那裡買了一件T-shirt

有時候我就是太自信, 只看了下坐什麼線, 卻沒有核對方向, 這次我就是坐錯方向, 還坐了20分鐘才發覺 @@

唉~ 有個婆婆還騰了半個座位給我坐, 就當給自己雙腳休息一下吧~

終於來到釜山大學站!

感覺有點像梨大, 但店沒有梨大多

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不太貴, 正當自己買得興起的時候, 突然想起我還欠will will 五萬won, 那晚就約在一起吃飯... 天啊!!! 我不夠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