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坦白說... 我也很累, 照顧人可不容易啊~

天氣預報已經說這天會下大雨, 早上10點要從酒店CHECK OUT, 晚上9點的飛機, 這麼長時間, 對阿爸噢媽會是很累的, 所以第一天沒有去SPA LAND, 這天會去消磨數小時~

幸運地, 拿到釜山城市觀光巴士免費車票, 落雨天, 最適合遊車河 :) 而且會途經SPA LAND 附近呢!

這早上我沒有在飯堂吃早餐, 卻問了噢媽拿前一天買的麵包吃, 阿爸說好吃... 誰不知我咬了一口, 有很甜的奶油夾在裡面 = =||| (阿爸唷!!!)

剩下的草莓也給了阿爸噢媽, 他倆說"太好吃了~~~" :P

一切準備就緒, 我們把行李寄存在大堂, 然後落地鐵站, 此時發現我們其中兩張 T-MONEY 已沒錢, 我忘了釜山地鐵站不可以為 T-MONEY 增值, 所以只好去買票

阿爸噢媽都順利入閘, 但怎麼我那張票不行 >< 去了其他票機也一樣... 我叫阿爸噢媽先去月台等我

記得之前說過西面站有METRO INFO. 的辦公室嗎? 幸好仍有人在辦公

和上次一樣, 有職員來到前台, 他給了我另一張票, 然後用有限的英語解釋, 手機和票不能放在一起 (心想, 都未入閘, 那曾放進口袋?) 不想再糾纏, OK OK 後就離開前往釜山站

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走到最後開始排...

以下網址可參考路線: http://www.citytourbusan.com/ch/02.citytour/01.php

我們的票也有限制, 只可以坐循環路線, 循環路線也有兩條, 一條是海云台, 一條是太宗台, 票值10000won, 我選了海云台

所以我很快發現, 原來人龍有兩條, 最前面是海云台, 中間開始是太宗台, 我們鑽上前面跟回海云台的龍尾

幸好我們不用再等第二班, 車很滿, 有些人還選擇站立, 雨愈下愈大

巴士會在各景點停車, 大家可隨意下車, 想再上車就要看時間表, 我簡略介紹部份景點, 並詢問阿爸噢媽要下車嗎? 他們都不願意下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