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答應了噢媽一小時內回來, 我完全低估了距離也高估了自己 ><

我知道要先坐輕鐵再轉地鐵, 輕鐵站近國內線機場那邊, 所以要先步行前往

被傍晚的景色吸引留住了腳步

輕鐵站車票, 跟台北捷運車票差不多

車卡真的很少, 尾端都有大玻璃可看到外面景色

一下子到了總站 -- 沙上... 天啊!!! 我竟然又坐錯方向, 我記錯了另一個地方 >(><)<

我連行帶跑到對面月台, 幸好不用出閘再買票 

去到大渚站再轉地鐵到3號線江西區廳站, 此時我已經花了45分鐘, 預計回程要30分鐘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