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這裡已不再透露半分個人心情的起跌,是一種自我保護意識,愈來愈多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有這個blog, 防衛就不期然像傘一樣撐了起來。。。

現正在中醫診所等待配藥,大病? 小病? "調理"該歸那一類? 年紀大了,從前所看不到或者是故意不去看的經過多年沉澱,有一日這個外表看是多麼堅強,內裡卻已被蠶食敗壞!

。。。。。。。

拿了藥出來,頂著大大的太陽,奇怪地沒有想掛掉的感覺,在大街小巷內穿梭,尋找對上胃口的美食,是啊! 我對吃,對享受,仍然是那麼執著,所以我還不壞啊! 仍懂得對自己好! 一切會好起來的,已撐了十多年,仍然可以安坐有冷氣,有美好音樂的小餐廳吃著意大利麵,還要抱怨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