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到在香港場搖滾區被擠得叫苦連天, 看清楚在中的機會不多, 實在心有不甘, 回家後問台灣朋友會看泰國場嗎? 因為我經常聽到泰國場也很捧, 但我卻不曾到訪過泰國, 對於那裡的治安實在有點擔任, 網絡強大的台灣朋友回覆不去泰國了... 因為位置好的票已沒有了 (但當時還未公開售票), 這情況司空見慣也沒有感到奇怪, 再次望向台北場... 高票價令人卻步, 台灣朋友說... 不用買最貴的票啊!!! 一言驚醒夢中人, 台北場跟香港場的票價定位不同, 在香港場完全沒看到的 T 台前座位票價便宜多了, 為何不試?

天佑我竟然不須經黃牛黨, 不須求票, 不需要任何人的關係, 我直接在華娛售票網搶到 T 台前一和二排的票!!! 媽呀! 自己也不相信自己的運氣, 下面紅星就是我買到的大慨位置 ^^

再次感謝台灣朋友代我收郵遞的票, 因為擔心寄海外會有時間延誤~

演唱會當天約了台灣朋友5點在會場外交收演唱會的票, 我們4點多已抵達會場, 這是右邊區域的入口

因有朋友託付, 希望買到官方的白T, 所以我們進去找尋賣周邊所在, 只見場內看不到龍頭的人龍, 我們欲上前排隊, 被工作人員查問, 原來此人龍只是前半段, 後半段在場外, 他們是分段放人進去, 避免擠爆會場

我們到外面看去, 途經打著"X"表示什麼周邊已售罄的牌子, 當中看到T-shirt 只有白色未被X, 但看到外面那震撼情景, 我決定放棄了... 以下照片是會場入口另一端拍過去, 即是人龍由會場入口排至末端再繞回去 @@

當我這樣走到末端再走回入口已發現白 T 也售罄了...

說到台灣賣周邊, 先跳到我們約7點在會場咖啡室坐下等待入場之際, 遇上另一香港女生, 她是一個人來, 那天早上才坐飛機到台北, 大概下午1點已到會場排隊買周邊, 她排了6小時, 真的, 是6小時!!! 我們遇上她的時候她剛買完, 但她只買到幾把扇子, 全都是代友人買的, 她說售賣過程極慢 (我也相信), 但到她時什麼也賣光了, 只剩這幾把扇子, 她聽說排第一名的是清晨6點已經來了, 官方手燈不夠賣, 外邊仿冒的原本賣NT100, 一聽到官方售罄了, 立馬加至NT300, 我給她看我在外邊買的仿冒Clear File, 因為我買不到真品, 無從比較, 她說我的顏色較暗淡 :p

 

下回就看下外邊攤販的熱鬧情況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