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坐地鐵回台北, 這是我在台灣最後一晚, 亦是掃伴手禮惟一機會, 幸好現在台北站什麼都有^^

先去京站美食廣場買糖村牛軋糖, 上次買不到到士多啤梨味, 今次一口氣買了三色拼盤 (咖啡味, 士多啤梨味, 原味), 另外原本想買豬肉紙, 但找不到脆卜卜那種><, 路過一檔攤在做推廣, 不是透明包裝袋, 上面寫了"豬肉紙", 但摸上去是"軟"的? 於是我要求試食, 職員打開了包裝袋, 明明是較薄的豬肉餔, 為何又叫豬肉紙呢? 職員介紹說這是係純豬肉, 沒有加粉... 雖然心裡充滿疑問, 但味道不錯就買了 :D 還買了我喜愛的豬肉鬆, 感覺真是比較真材實料, 但因為是流動推廣不是店舖頭我又吃光了, 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之後又在另一攤檔買了魚乾, 魷魚絲那些, 因為又很美味; 最後去了老天祿專櫃買鴨舌, 售貨員提醒如果不是當天食的話一定要放雪櫃, 但我房間沒有雪櫃, 只好放在公用行李室裡面的大雪櫃, 我自己找了個黑色膠袋包好再貼上自己房號放進去, 第二天早上離開前才放入行李

我是第二天中午機, 大慨10點多坐巴士去機場, 那天早上6點多就醒了, 決定到附近散步

大清早沒有那麼熱, 9成9店舖頭還未開門, 去了228公園

 

太陽出來就開始熱, 我也開始流汗, 找地方吃早餐, 找來找去, 沒有很多坐得舒服的店有開, 最後去了"拉堤"

我不曾去過"拉堤", 不知它的營運方式, 我以為像普通餐廳那樣等帶位然後坐下點餐... 誰知道入去後看到收銀櫃台在裡面, 外面有幾張桌子, 還有樓上, 當時正有個中年男人站在收銀台前好像在聊天, 我以為他是老闆, 我不敢隨便亂坐, 站在門口向中年男人示意一位, 但他沒有理我繼續和收銀員說話... 最後我看到他付錢... 頭頂上的燈泡立刻亮了, 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

我點了Benedict Egg 早餐, 然後拿了呼喚器坐在一旁等, 呼喚器震動就可以去領餐, 然後爬上二樓

很好吃啊~~~

很飽, 又是陽光燦爛的一天

回到酒店前台打電話提醒我check out 時間, 我已經ready~

順利去到機場, 又是時間尚早, 桃園機場沒有什麼好逛惟有又去吃麵, 台北最後一餐

到此亦全篇完, 多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