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次去首爾已經是兩年前的冬天, 同樣地都只是為了一個人 -- 金在中

 

這次是金在中入伍前最後一次生日會, 之後可能要等兩年, 所以在去年10月, 官方還未有任何消息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計劃這次旅程, 否則時間愈急, 就愈難買到便宜機票 ><

剛好於10月下旬, HK Express 宣佈了幾個城市的港幣1圓推廣優惠, 首先我成功搶到釜山的1韓圜回程, 大家沒有看錯, 是1韓圜, 未計算稅款燃油附加費行李費等 (因為是廉價航空), 就差不多等同免費!

由於是先推釜山再推首爾, 所以買回程時根本還未買去程, 有人說我瘋了!!! 其實人生就是充滿著大大小小不同的抉擇和賭博, 如果計算過押出去的代價是可以承擔得起, 為何不試? 

一星期後終於出了首爾推廣, 但可能太多人愛去首爾, 所以沒搶到1元港幣機票, 只搶到380元的, 去程2人共買了30KG 行李 (不計行李數量), 回程則各人20KG, 所有款項加起來也不用千五港元 ^______________^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坐通霄機, 所以選了要半夜爬起床的0730飛機, 回程則是可以回家吃晚餐的1455機~

首爾住弘大Njoy Seoul 民宿, 釜山則是海雲台新建的MS Hotel, 兩間CP值都很高唷~

經過2013年的寒冷洗禮, 這次我決定不再滿街跑, 更不會往冰天雪地去, 讓自己真正放假, 每天都10點幾11點才出門, 晚上10點幾(有時更晚)歸, 所以去完9日好像沒有去過什麼地方 :P  

不過現在韓國物價真的貴了很多, 餐餐都幾乎吃了上百元港幣, 真是食到破產, 到了最後一晚還回吐(嘔)... TT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