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了那麼久, 韓國秋之行也回來了~ 不把之前的完成不行, 要努力了>>>>

=============================================

朋友說要去高速客運站找 JYJ 的紙板, 可惜放紙板的地方已經空空餘也,地面上還留有個印,應該移走沒多久,朋友當然失望啦!我最擔心是連首爾站那個也會消失,因為之前我阻止了朋友衝出去拍照 :P 

我們沿著過來的1號出口行返回地鐵站, 不知道如何去地下街, 最後問了人, 幸好我記得那個叫GOTO MALL, 一說就有路人甲知道, 叫我們穿過畫廊就會到

我很快殺了三件毛衣, 一件衛衣, 最想買大衣, 試了兩家, 買了件曾經在GMARKET 看過的款式, 大家要留意高速大部份都只收現金, 所以要帶夠彈藥才好來, 我此次旅行的現金就在這裡沒有了一大截 (驚), 我很有節制 (真的嗎?) 自覺已經夠了, 所以之後再沒有買什麼

朋友說要先醫肚, 因為擔心整條街那麼長不容易找到吃的, 所以見到有家吃日本麵食就進去了~ MENU 看上去還可以, 我點了碗拉麵...

但實物差很多只有一片薄薄的豬肉

吃完行多一圈便又返回民宿... 因為我們又忘了拿給韓國朋友的伴手禮, 算了~ 就當是回去放下大包小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