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年和噢媽阿爸只去到後門拍了張照就即走, 我當然感覺不夠啦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41072167

所以今年一定一定要補數

同蟹檔Oppa 拍完相, 他問我們去哪裡, 我把照片和韓文名字給他看, 他擔心我不知道如何去, 四處問人 我告訴他不用擔心, 我知道如何去

其實我們是先坐火車去釜田~



這火車站正在擴建, 周圍放了很多建材, 一如既往, 非常寧靜



不用等太久就到了總站釜田



一直未參觀過這個車卡



釜田火車站走去地鐵站又是一條直路



聽說釜山地鐵已可以增值T-money, 果然, 這部機跟首爾的一樣



去到土城站, 6號出口出



當日好像看到輛2號巴士 (實質比我們香港16座小巴大一點) 就衝上去, 那車已經好擠擁 幾乎沒地方扶手, 給照片司機確認有沒有上錯車, ok!

留意有3輛巴士都可以去到, 上山那條路又斜又多彎, 很難站穩 



巴士站下車位+去年後門拍照位+正門方向, 這裡很多人下車, 其實已經頗晚, 可能因為學生已下課, 超多學生

今次由正式入口進入, 這本導覽要付錢買, 忘了是2000或是3000, 我們一個買中文(中文只有簡體版), 一個買英文, 裡面有地圖, 詳細介紹和蓋印收集



我們3點多才到, 雖然有陽光, 不過仍然很冷, 因為方便拍照沒有戴手套,  一雙手到最後真是凍到痛, 所以都沒有怎樣用心打開地圖看

下車位置就會看到



正門附近



每個藝術品導覽本都有介紹



這裡是關於以前生活的小型博物館





牆上壁畫





非常有名的"人頭鳥", 解說說每個人都有飛上天空的慾望











人太多, 根本無法拍到無人的畫面



遺憾地一直沒找以下3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