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續

這次坐 CX, 因為是用里程來兌換, 話說兌換的時候並非挑10月而是3月, 原本我是想參加金在中入伍前的暫別演唱會 機票, 住宿, 演唱會黃牛票全部都準備好了... 但由於家人突然出事, 所以可以退的退, 改的改, 賣的賣 

用里程兌換的機票好像是一年內可改日期, 每改一程要1000里, 原本我只是一個去, 所以改的時候都只是方便自己~ 家裡的事估計至少要半年才可穩定下來, 所以決定改為秋天去~

年紀大了, 精力不及年青一輩, 而且我睡眠質素一向很差, 所以很討厭坐凌晨機, 最初是選擇了早班機, 回程不想回家太晚而第二日又要大清早上班, 所以選了下午2點機, 睡醒了就出機場, 沒想到一齊有追金在中的DIE HARD FAN 突然有天跟我說, "如果妳去韓國玩的話請記住一定要叫我!!!" .... 嗯... 多個人的確可以分擔房錢, 吃飯可以食豐富點, 拍照有人幫忙舉機, 去LOVE MOTEL 找房間沒有那麼害怕 那麼就帶上她啦~ 但當她又準備去用里程兌換時, 早機已滿了, 所以我惟有又用1000里改多一次, 還要改為我最討厭的凌晨機


"計劃行程"

內藏山秘苑紅葉都看過了, 南怡島全州銀杏也看過了, 反而大大片芒草, 日出日落不曾在韓國看過, 所以這次最初的目標只是正東津日出和順天濕地日落, 兩個都是未曾涉足過的地方, 然後有朋友說一起去, 那麼就可以更大膽 (同時也更大壓力), 先加了束草, 因已過了雪嶽山紅葉期, 所以沒有計劃上山, 只留一晚在正東津, 然後順天周邊有竹綠苑和寶城茶園, 似乎不太受季節影響, 預算了3日2夜... 再找住宿和大概交通路線, 之後發現正東津海洋列車去三陟, 又發現S-Train去曲橋川, 原本還計劃有潭陽紅杉林和順天松廣寺, 最終都取消了, 而雖然最後兩天下大雨, 都跑了去昌慶宮看紅葉, 為此次Chur 爆之旅畫上完美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