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 (首爾1.1-12.3度)

出發前一星期已經知道抵步當日驟寒, 所以預備衣服很煩惱, 如往常一樣, 厚薄都帶一點, 厚帽子, 手套, 圍巾, 摺傘全都帶了, 記得Check-in時行李已有17kg, 由於香港還很熱, 所以特地把厚外套, 保暖內衣放在一袋, 方便到了那邊機場加衣

順利入境後, 不著急於出首爾, 先吃個早餐, 順便換 sim card, 我是用中國聯通的5GB 7日上網卡, 另有觀光社送的sim card 當後備



搞到滿頭大汗還未成功... 原來不是未成功, 只是我無視了它要我download不知什麼鬼東西, 最後在出首爾的車上終於解開了這個謎

等到7點, 拖住行李走去離境樓那層, 途中看到外面美美的朝陽, 順便出去感受下有多冷



找到了不太顯眼辦理E-道的辦公室




先取號碼票, 等號碼燈牌召喚, 有兩位職員在辦公, 每個人都處理得很快, 所以先把有關文件拿出來, 坐下交上護照, 好像沒有叫我交出print out (我那張只是截圖), 看職員表情似乎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記錄手指模和拍照, 順利完成了

按路牌過去機鐵那邊... 上次由入境層穿地底過, 這次由離境層是經天橋過

先去換korea pass和預訂好的S-train 火車票, 然後加衣


朋友送給我的熊大T-money, 我們在機場增值後坐機鐵去弘大

 

 

這次在首爾, 我也訂了Njoy Seoul, 之前也提過了它有多好: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42163997

由於已預先通知了民宿我們大概幾點到, 所以有個識講普通話和廣東話的馬來西亞藉妹妹在6樓office 等我們... 不過我們一按鐘, 她就衝出來叫我們等等, 原來有客人不聽話在房裡吸煙, 觸動了煙霧器 大家要緊記不要在Njoy Seoul 房裡吸煙呀!!!!

 

 

 

 

放下行李... 我們原本行程是這樣...

抵韓> 機場早餐 > SES (7am) > 機鐵換Korea Pass & Book & 領車票 > 機鐵去弘大 (Njoy 8am有人) > 夢村土城站 (奧林匹克公園) > 奧林匹克公園站 > 馬場洞站吃韓牛午餐 > 弘大check in (2pm) > 午睡 > 弘大 myth 豬腳晚餐 >

其實每一樣都慢了點, 離開弘大時已經9點多, 但我們仍然決定在去奧林匹克公園前加插行程, 就是先去蠶室站樂天duty free 弄一張vip gold card, 憑citibank visa signature 可以免費換取, 那麼我在online duty free 買某些品牌就會有更多折扣...  職員提醒我們此優惠好似只到明年一月還是二月~

這座新樂天大廈的廁所超豪華, 獨立廁格就好像獨立房間那樣, 大大塊鏡還有云石洗手盤

 

 

 



11點多才去到夢村土城站, 陽光普照, 萬里無半點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