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未到7點已經出發

光州U-Square 有 Issac, 去了那麼多次韓國也未曾吃過, 很誇張吧! 因為我不會故意去朝聖

我點了Ham & Cheese, 原來沒有生菜

等開車

此時光州已有不少紅葉

到了郊外

差不多9 點來到寶城客運站, 車站有點小

車站裡很舊, 左邊空下來的地方好像是搬走了的便利店

最讓我失望的是車站裡沒有locker 即是說我要背著三日兩夜的大包包爬茶園樓梯

我原本想預先買好去順天的車票, 我手上只打印了兩班車的時間, 由於擔心太趕趕不及早那班, 所以想買遲那班, 但賣票的妹妹英文差到不行, 她只表達到遲那班當天取消了, 我嘗試問了玥遲一班車的時間, 但完全沒法溝通 去茶園的巴士要開車了, 我只好放棄, 直衝去巴士站, 當時朋友正叫司機等我

去茶園的巴士站就在最左邊, 右邊是市外巴士

往茶園巴士時間表

我已預先在網上查過, 時間很準, 是小型巴士, 後來才知道可以拍T-money

我們在這裡遇到一群由順天過來的香港人, 同聲同氣, 當然要互相幫助, 他們前一天已去了生態公園, 當天下午想去松廣寺, 但說那部111巴士已經沒有了 我說不是吧... 官網也說只有這巴士呢! 其實我最初有計劃要去松廣寺, 但最後因種種原因取消了~

途中司機叫我們下車... 誒? 我還以為要到總站呢!

環境非常舒服, 心曠神怡

但是... 售票處在哪?

那群香港人走到大路上的店 (還寄放了部份行裝), 我擔心時間不夠, 沒有四處走, 用非常簡單的韓語問了自駕過來的韓國人知不知道售票處在那裡, 他笑說不知道, 說是 FREE (當然不能信)

我們沿著左邊的杉木道前進

有茶園, 但不能進入

開始有點眉目

售票處呀

買完票又走回另一邊, 那裡才是入口... 花花很漂亮

又是杉林

從這裡進去

終於看到目的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