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位女子很寂寞

我到了疙瘩湯已經3點多, 滴著水進入人家的店, 可能大雨和過了午飯時間, 店裡只有8成滿, 我是併桌, 點了最基本的... 很大一碗 之前台灣朋友讚不絕口... 但我覺得不外如是, 不懂欣賞

其實這天是採購日, 只剩下幾小時, 我要盡快去完成任務

三清洞有一家 Innisfree Cafe, 下層是普通商店, 買了在 Online Duty Free 買不到的產品! 第一項任務完成~ 我要離開三清洞囉~~~

為什麼樹木要穿衣

看到 Softree 忍不住入去吃了我的至愛

一個人悠閒自得

第二項任務: 去祭基洞京東市場買鮮人參

去到祭基洞天已黑, 雨更大, 我盡量避開水窪, 鞋裡面已經變成小小的水塘, 去到我買過的那家店, 沒有適合的大小, 雖說愈大條愈好, 但老媽說喝湯的人不多, 她比較喜歡比手指粗一點的, 看了幾家, 終於找到一家有小一點的, 幫老媽和朋友買, 嘩! 2.5kg 都蠻重

第三項任務: 到廣藏市場買醬油蟹

拿著2.5kg的鮮人參衝去廣藏, 雖然我是第四次來廣藏市場, 但前三次都是去吃生牛肉, 不須要深入市場內, 但賣醬油蟹的店 "洪林" 在市場中心位置, 所以必須要進去見識一下, 市場甚大, 第一次迷了路, 裡面的小吃區擠滿了人, 一身雨水搭著汗水,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 "洪林"

一萬won一隻, 買五隻送密實盒, 真心不貴, 回到香港拆蟹蟹黃也不少  另外還買了泡魷魚

唉~ 我的球鞋最終被留在異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