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多 Chur 的行程都有完結的時候, 最後一日-->沒有行程, 年紀大啦~ 第二日還要準時上班, 玩到盡不適合我, 所以最後一天我通常會選中午機, 一起身床就check-out, 輕輕鬆鬆去機場, 回到香港還有時間洗衣物吃晚飯

炸醬碗麵不太對胃口, 果汁是之前住的 motel 送

這日天色仍然不太好, 不過我們不會經過露天的地方, 搭升降機直達地鐵, 再走去坐機鐵

我自己不用辦退稅但朋友買了名貴介指, 退稅金額不菲, 所以特別緊張, 這幾年退稅不停簡化和更改, 我已經跟不上腳步, 提提大家這篇遊記是2015年的事, 和今日已經有不同, 請自行留意最新安排

這天機場非常多人, 有很多counter幫人scan 退稅單

由於朋友退稅款項大, 一定要去海關蓋章, 但這個海關拒絕幫我朋友蓋章, 著我朋友在禁區裡面蓋, 但在禁區那裡又沒有說明, 大家都可能領教過仁川海關有多黑臉, 我朋友很急躁, 問了幾次都不得要領

沒辦法下惟有過關入去做安檢, 人很多排了很久, 我百無聊賴四圍望...竟然給我發現了非常不起眼的海關櫃位就在排安檢隊伍的一角 朋友立刻穿過人龍去蓋章, 終於順利完成, 她回來向我千謝萬謝, 因為她根本沒留意到, 之後她去領錢就是有人沒蓋章領不到錢

然後去 Duty Free 提貨

拆袋後再塞入旅行袋, 重死我了

還有一點點時間來個 Light Lunch

長篇遊記終於落幕了, 多謝觀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